豐邑品牌力發威 搶進三大精華地段

2019/11/05 19:00

文/廖黛柔

「豐邑機構」雙料大獎 建築獲獎價值提升

「豐邑機構」至2018年已連續18年獲國家建築獎,累積獲獎達106座,囊括68座金質獎,年來秉持經營多角化、營建專業化、人才多元化、管理神性化、服務知性化的經營理念,深耕台灣。隨著時代前進,豐邑機構從土地評估、取得、開發、規劃、設計、產品定位、建材選配、工程施工、品質要求,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期望每一個建案都能落實豐邑以居住者為本的企業責任。

豐邑在市場上持續受到消費者肯定,今年台中推案逾百億,精準選地哲學多以公園、學校周邊的精華地段推案,近期推出的「浩瀚MVP」、「豐邑菁科城」、「豐邑大境豐藝」各有特色,受惠於品牌優勢,吸引不同族群客層前來看屋。

「豐邑機構」至2018年已連續18年獲國家建築獎,累積獲獎達106座,在市場上持續受到消費者肯定。

豐邑指標建案 佔盡區域最優勢

東區地標級輕豪宅「浩瀚MVP」,最低價不用千萬就可買到堪稱未來東區地標的輕豪宅,只要「首付50萬,月付5仟起」就有機會輕鬆入主,這樣高CP值的房子,難怪建案未公開、樣品屋都還沒好,就已吸引醫師、教授、自營商等高質感客戶搶購、12戶黃金店面更被搶購一空,該案已熱銷破九成。

豐邑機構今年在三大精華地段,推出區域指標新案,皆開出紅盤,圖為「浩瀚MVP」樣品屋實景。

「豐邑菁科城」首期基地位在春安路與春安二街,由於擁有科技、交通、綠地、生活機能與學區等利多,建案每坪開價23至27萬元,看屋客人中大半是平均30幾歲的精密園區科技人,應與通勤便利、價位合理有關。業者表示,以南屯區租屋行情為例,目前2房加1車位的租金行情,每月約在2萬元上下,兩案都很有競爭力,適合投資自住,絕對是「買屋比租屋便宜」。

「豐邑菁科城」推出首購低門檻,只要首付50萬月付5000起,就可以入主3房輕豪宅。

 鎖定換屋族群的「豐邑大境豐藝」一舉贏得國家金質獎規劃設計類和住宅高層組全國首獎,基地位在單元三內,基地1238坪,規劃地上24層、地下3層,43~55坪,生活上匯聚向上路、公益路、黎明路、南屯商圈,交通上,除了烏日高鐵站便利南來北往,國道 1 號、74 號線、特三號串起新生活軸心線,現推出總價1688萬起買3房不含車位方案。

「豐邑大境豐藝」享大七期生活圈,現推出總價1688萬起買3房不含車位方案。

「豐生活」幸福社區 展現品牌軟實力

社區營造不僅有助凝聚住戶情感,無形中也能為社區價值加分。目前中部地區對社區積極經營的品牌建商如豐邑機購,近年成立「豐生活」致力於打造幸福社區,從傳統賣房子轉型到生活體驗的「豐生活」,每年舉辦上百場活動,透過主動出擊與社區住戶維繫感情、產生互動關係,活動涵蓋藝術、運動、品酒及大小講座,交屋後仍貼心照護住戶的生活需要,其努力耕耘,深受住戶好評。

另外豐邑機構的豐邑之友都可透過「全生活服務APP」手機與社區連結,更有效率地完成生活大小事,從社區公告、住家修繕、包裹收件、公設預約甚至是房屋出租諮詢、社區活動預約都能透過手機搞定,不僅要提供安全的建築硬體給住戶,更要隨著時代腳步不停更新軟體服務。

豐邑機構三大指標建案

浩瀚MVP

接待會館電話:04-2211-1858

接待中心:東區精武路VS旱溪西路

豐邑菁科城

接待會館電話:04-2389-2225

接待中心:南屯區五權西路VS益豐路口

豐邑大境豐藝

接待會館電話:04-2385-1268

基地位置:南屯區向上路VS永春東七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