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三鑽石綠廊 「大境豐藝」更勝七期地段價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元三鑽石綠廊 「大境豐藝」更勝七期地段價值

2019/11/05 14:34

文/廖黛柔

大七期生活圈 低密度頂級住宅區

台中城市發展持續向西移動,台中單元三相對而言,打破以往建設發展的矛盾,在整個重劃區規劃之初,即以低建蔽、高綠覆的法規作為標準,因此擁有與七期重劃區享有同步無落差的生活板塊,同時兼具無際綠海的城市市容;相較之下七期因早期申請建築執照時有獎勵容積移轉條例,使當時建商大量購買容積使整體市容宛如水泥叢林。

反觀與七期一線之隔的單元三,住宅區之平均容積率以不得超過一四○%及建蔽率以不得超過五○%,開發後的增值潛力相當看好,區域內規劃許多公園、學校用地,附近更有萬坪公園,因應法規此區推案以透天別墅型產品為主,現在的大樓案以後都可能成為稀有產品,但建議還是要選擇夠特殊、夠指標的建案,才能兼具保值性。

單元三住宅區之平均容積率以不得超過一四○%及建蔽率以不得超過五○%,開發後的增值潛力相當看好,區域內規劃許多公園、學校用地。

三多新特點 餐飲集團卡位

南屯區的單元三市地自辦重劃區具有三多優點,(1) 交通動線多 (2)商圈多(3)綠地多。因為單元三市地自辦重劃區東北側,擁有「2鐵1捷」-鄰近高鐵站、台鐵高架化,聯繫捷運綠線G11站的地段增值性;「3快順風車」-國道1號、74號線、特三號環市樞紐,往北通潭子,往南可抵彰化、員林,近享快速聯外的交通優勢;東側又是商圈發展成熟的黎明商圈,緊鄰向上、公益、南屯商圈,區域內陸續有「星巴克」「異人館」等連鎖餐飲集團都已插旗單元三,新店大型餐飲業醞釀進駐,成為現階段自住、置產的最佳新選擇。

「星巴克」「異人館」等連鎖餐飲集團都已插旗單元三,新店大型餐飲業醞釀進駐,成為現階段自住、置產的最佳新選擇。

 

品牌建商新案 擁大墩明星學區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更重視孩童教育問題,多數家庭購屋也會將學區納入考量,選擇明星學區設籍,或鄰近校園方便日常接送,台中近期有不少建案都訴求學區宅,社區也以全齡公設為訴求,吸引年輕家庭目光。

單元三重劃區西側接壤精密科學園區,沿五權西路抵達台中工業園區,因此成為許多菁英家庭鎖定的絕佳定居處。興建中的豐邑「大境豐藝」,基地臨近大墩國中小學,大墩國中小學都是區內知名學區,且鄰近黎明商圈、黃昏市場,步行7分鐘就可到學校,開車可快速連接台74線匝道,離峰時間約10分鐘車程可到高鐵站,走路12分鐘至文心森林公園,將興建24層新古典建物,高樓層視野開闊,並有包含泳池等豐富公設。

興建中的豐邑「大境豐藝」基地臨近大墩國中小學,走路12分鐘至文心森林公園,將興建24層新古典建物。

品牌建商X豪宅團隊 單元三新古典地標

豐邑「大境豐藝」千坪基地僅蓋不到400坪,保留約700多坪中庭花園,並有包含挑高7米4五星級飯店門廳、多功能交誼廳、頂樓燒烤區、南島泳池、LOUNGE BAR、健身中心、三座御花園等豐富公設。該案規劃最合適自住客的坪數,3房43坪、4房55坪,戶戶都有兩面採光以上,衛浴全開窗,格局寬敞,擁有公園首席視野,加上位於低建蔽,高綠覆率的明星重劃區,又是品牌建商出品,一開案就吸引不少自住客前往賞屋。

豐邑「大境豐藝」千坪基地僅蓋不到400坪,保留約700多坪中庭花園,並有包含泳池等豐富公設。

大境豐藝|3 - 4 房|43 - 55 坪
了解更多|http://bit.ly/2Mw3N9Y
接待會館(基地位置)|南屯區向上路三段與五權西路口
預約洽詢|04-2385-12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