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強勢升溫 「浩瀚MVP」東區新勢力崛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市強勢升溫 「浩瀚MVP」東區新勢力崛起

2019/08/30 15:04

文/廖黛柔

看準東區充滿未來性和錢景,「豐邑機構」買下東區精武商圈唯一擁有萬坪綠地視野的開闊基地,將打造具有歷史定位的地標級輕豪宅豐邑「浩瀚MVP」。(圖取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品牌實力雄厚 豐邑推百億大案

連續18年都獲得建築金質獎的十大建商「豐邑機構」,看準東區充滿未來性和「錢景」,因此買下東區精武商圈唯一擁有萬坪綠地視野的開闊基地,將打造具有歷史定位的東區地標級輕豪宅「浩瀚MVP」,最低價不用千萬就可買到堪稱未來東區地標的輕豪宅,只要「首付50萬」就有機會輕鬆入主,這樣高CP值的房子,難怪建案未公開、樣品屋都還沒好,就已吸引醫師、教授、自營商等高質感客戶搶購、12戶黃金店面更被搶購一空,該案已熱銷破九成。

「豐邑機構」是連續18年都獲得建築金質獎的十大建商。

「浩瀚MVP」基地位置更佔地利優勢,往東3分鐘就可上74號、往西3分鐘就可到捷運站,18分鐘可直達台中高鐵站。

東區最高輕豪宅 佔盡地段優勢

豐邑建設看準東區地段、成型商圈及萬坪公園,打造全齡輕豪宅「浩瀚MVP」基地位於精武商圈正核心,四大商圈環繞,吃喝玩樂俱全,基地除了前迎黃金商圈、後擁萬坪綠地,短短6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秀泰影城、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和東區三井LaLaport,基地南面還有7000多坪棒球場、三座公園及五座籃球場等全齡運動空間,優質住宅環境。

標榜東區最高輕豪宅的「浩瀚MVP」24層樓高的新古典建築不僅是未來東區的新地標,基地位置更佔地利優勢,往東3分鐘就可上74號、往西3分鐘就可到捷運站,18分鐘可直達台中高鐵站。基地南面綠景面積大,公設更規劃大型閱讀和運動空間、社區大樹散步道、200坪前院大花園,打造專業健身房、室內高爾夫會館和25米的渡假泳池。產品規劃2棟新古典建築,住家252戶、店面14戶,住家皆三面採光,格局規劃3房和4房,約37坪到46坪。

全齡輕豪宅「浩瀚MVP」基地位於精武商圈正核心,四大商圈環繞,吃喝玩樂俱全。

「浩瀚MVP」產品規劃2棟新古典建築,住家252戶、店面14戶,住家皆三面採光,格局規劃3房和4房,約37坪到46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