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自住客出籠 鍾愛宜居基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疫情過後自住客出籠 鍾愛宜居基隆

2020/06/22 14:28

歷經這次疫情風波,台灣購屋族意識抬頭,回歸到自住層面,更重視基地環境與生活品質,反而拋開綁手綁腳的門牌迷思。放眼北台灣,即使市心擁有最便捷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缺點是生活空間狹窄,相對於與台北保持30分鐘交通路程的區域,反而透過交通路網獲取更大的生活空間,房價相對親民許多,最受到首購、首換、置產客青睞,基隆成為首選。

最宜居的區域:基隆

雙北寸土寸金,土地成本越來越高,可開發素地也一塊難求,基隆具備強大交通與絕佳風景優勢,房價更佔有最大優勢,成為首購族首選的定居區域。其中,「台北雪梨灣」壯闊的3980坪基地,臨海灣的風景條件更是可遇不可求,加上近期少有如此大面積開發的建案,可一眼看八斗子港灣出海口與基隆嶼絕美風景,遠眺巍峨山景,空氣好生活清幽,少了台北都會的緊湊腳步,是重視生活品質的自住客最愛。

「台北雪梨灣」師法澳洲雪梨世界一級城市大街廓規劃,全區統一開發設計,創作360゚WAVE藍海曲線大景建築,得天獨厚的波浪曲線攬山引海,與地景完全融合,大基地、大花園、大海景,創造出國際大城的水岸視野,成為北客爭相移居的首選。

甲級營造營造品牌 品質有保證

「台北雪梨灣」由甲級營造的總行營造、六峰建設投資興建,品牌自民國71年成立至今,38年來皆以建築本業為主,跨足都市更新領域,擁有住宅、廠辦、學校以及捷運工程等多項傲人業績,本著以人為本、住戶至上,良心施工的經營理念,從每一條箍筋到每一個收尾,都務求最高標準,今年也才接下捷運士林站TOD計畫工程,施工品質獲得國家公共工程品質的肯定。

「台北雪梨灣」不論鋼筋、混凝土份量都加倍,選用國產水泥等等大品牌,在結構耐震係數上去加強,不惜採用更高成本的防火防災以及環保無毒的建材,如中華頂級氣密窗、REWAX自來水進水過濾設備、宏閣中鑄鋁防火玄關門、國產水泥綠能混凝土、HCG 和成衛浴等,給消費最安全、健康又有景觀的海景精品宅邸。

並邀請首席名師團隊,建築設計界翹楚簡俊卿建築師、榮獲照明金質獎的光影設計名家羅伊真,以及台北豪宅御用景觀設計李淑雲,與公共空間魔法師王崇熙,共同擘畫這個改變北台灣地景的超強計劃。

絕版1字頭 買到最好生活

「台北雪梨灣」CP值超高,花費1字頭,買到不僅是擁有一座山,環抱一片海,以及365天無限美好的生活方案,多項樂活公設、全齡休閒,天天在家像在渡假,並規劃700坪低密度、低落塵、低分貝、高綠覆的綠意中庭,很適合全齡家庭同居社區。

專案經理表示,「台北雪梨灣」成為大台北熱銷冠軍宅,不僅基隆區域客搶購熱烈,連台北市內科、南軟及汐科許多年輕工程師也搶著買,也有很多已購客一次購買多戶,一家人同居在同一社區,吸引大家搶購的原因除了地段、交通、高檔建材、高單價外,當然親民1字頭房價更是關鍵,就能輕鬆成家,擁有人生第一間房,且生活機能發達,5分鐘生活所需應有盡有,包括新豐街、深溪路、麥當勞商圈、愛買商圈等美食雲集,日常生活有7-11、85゚C、銀行、郵局、診所、安親班、補習班等,以及62甲快速道路,約12分鐘輕抵東岸商場及廟口夜市,想吃海鮮5分鐘到碧砂漁港。

台北雪梨灣官網:https://www.sydney-bay.com/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