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15年!忠孝復興這小宅熱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久等15年!忠孝復興這小宅熱賣

2020/04/29 18:02

文/王琬婷
強大優勢,距離忠孝復興站安東街出口僅一分鐘,雙SOGO百貨在一旁,東區強大生活機能滿足每天食衣住行育樂。

忠孝復興隸屬於大安區,是台北市最繁華熱鬧的正東區商圈,各時髦精品百貨林立商圈到位,還有大台北地區通勤人數最多,轉乘最繁忙的文湖線行經,擁有龐大人潮商機,房價更是高不可攀。

開發甚早,可開發住宅使用的素地一塊難求,即使區域建設開發已飽和,但未來依舊擁有2000億旗艦型開發計畫,包括富邦懷生大樓、元大商銀總部、台電變電所轉型精品飯店、Diamond Tower國際商場等計畫,強大建設動能,以及極為完善的機能優勢,正忠孝復興地段依舊是識貨買家眼中擁有保值與增值雙值的指標地段。

創建設開發專注台北市地標型建築大樓,最具代表性為「統創企業大樓」。

忠孝復興多年未有新案推出,等了15年之久,今年年初由統創建設開發推出「統創緻」,由於地段極具優勢,個案表現亮眼,於年初甫一公開,即創下5成的熱銷佳績。

市心罕見二代宅 統創建設再推好宅

統創建設開發過去專注台北市地標型建築大樓,最具代表性為聯手忠泰與長虹建設的「統創企業大樓」、「忠泰企業大樓」、「明日博」,這次選擇在正忠孝復興上,推出「統創緻」,大手筆邀請到豪宅團隊像是黃宏輝建築師、台灣結構首席技師張盈智、燈光大師袁宗南聯手規劃該案。

基地面寬11米、深度26米,一樓零店面,內門廳設計,建築蓋至地上15 層、地下3層,外觀借鏡日本表參道LV旗艦店的Double Skin特殊雙層金屬網板設計,讓建築外與內做出完美界定,未來將是忠孝復興上,最時髦建築。主推12-26坪、1-2房產品,社區單純僅70戶,很適合客製化二代宅,全層購買權狀66坪,三代同堂,空間夠住,也滿足長輩爸媽小孩空間的需求。

外觀借鏡日本表參道LV旗艦店的Double Skin特殊雙層金屬網板設計。

戶戶精品級標備 大安區最時髦防疫宅

考量到自住客生活的舒適度,戶戶搭配進口精品級標準配備。廚具選用歐洲進口板材、檯面、五金配件,另外高規格選用抽油煙機、炊飯櫃、蒸烤爐、洗碗機、紅酒櫃、調理爐、三合一洗脫烘、長庚生技活水系統等,衛浴引進百年品牌日本進口TOTO衛浴品牌,像浴室暖風機、溫控龍頭、溫控淋浴柱、一體成型全自動馬桶等,未來自住客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自備款超輕鬆,首付8%,結構工程0付款,入主正東區超輕鬆。

現階段正值防疫期間,消費者購屋很重視家的防疫設備是否足夠,戶戶採用當層排氣工法,獨立管道將當層的廢氣排至室外,降低社區感染的情況。另外,戶戶配有英國STUDOR系統,六大防護系統,全方位防疫守護,是大安區罕見小坪數產品做足防疫設備功能的小宅。

戶戶配有英國STUDOR系統,六大防護系統,全方位防疫守護。

自住商用皆宜 租金行情也看俏

由於新型冠狀肺炎影響,全球經濟局勢不穩,央行跟著降習,定存族最有感,此時不少定存族積極轉向外選擇更保值商品,不動產就是一項最好的選擇。專案經理李崴廷表示,「統創緻」地理位置優越,為正忠孝復興15年第一次小坪數規劃的小宅產品,生活機能好不在話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散步1分鐘就到,直接享有東區時髦商圈,以及大安區、信義計畫區雙商圈,雙SOGO百貨走路就到,擁有地段、交通、生活機能等強大優勢。

該案土地為商二使用,對不少買家來說,除了自住享有大安區、正東區極為便捷的機能,亦可以多功能選擇設定公司行號,更歡迎外商企業可以選擇置產,單層買下做辦公室使用,目前熱銷5成,其中高達7成為置產客更勝自住客。

不僅自住置產兩相宜,依據實價登錄顯示,以租金行情來說,大安區與鄰近松山、信義區相比,大安區行情最高,每坪租金約2700-3100元每坪,未來「統創緻」一個月可收35,000~40,000元的租金,收租行情很好。

輕鬆入主大安區 付款「鈔」輕鬆

大安區尤其正忠孝復興東區,過高的房屋總價總讓人卻步,「統創緻」鎖定自住型首購、首換甚至式置產客,以總價帶思考,希望提供讓首購客,甚至是喜愛正忠孝復興東區生活圈的自住客可以輕鬆移居。自備款超輕鬆,首付8%,結構工程0付款,預計2020年底開工,2023年底完工,中間有3年時間可以存錢,對於期望搬進台北市東區的首購族來說,等於是存一房的概念,提早為個人資產做好配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