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北側怎麼選?中正路門牌稀有最搶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江翠北側怎麼選?中正路門牌稀有最搶手

2021/04/23 12:00

江翠北側重劃區近年為房市一級戰區,該區快速道路暢達,坐擁萬頃水岸風光,不僅吸引眾多品牌建商競獵插旗,亦因相對親民的房價獲首購族青睞。然而江翠北側是沿大漢溪水岸發展的狹長重劃區,許多個案鄰近64快速道路,生活機能未成形,且多數集中於DEF區,距捷運江子翠、民生新埔站等舊商圈亦需步行10多分鐘;使坐擁435藝文特區、板橋國中、公園、中正商圈、自然風光的ABC區,順勢成為新寵;其中,又以新月橋畔的水岸生活最優質並無可取代。

由新銳建築品牌「嘉潤建設」打造的首席代表作「嘉潤青翠」,不僅選址玫瑰公園首排,漫步即達新月橋萬頃河濱,更首創「全能建築」四大策劃,準備讓消費者眼睛一亮。

板橋中正路商圈門牌 5800坪玫瑰公園首排
商圈、休閒、學區、娛樂一線俱足

許多首次買房的民眾,會將目標鎖定在雙北的新興重劃區,然多數重劃區生活機能尚未成熟,省了房價,卻造成生活的不便,若位處重劃區又能緊鄰成熟商圈,則相對完美許多。「嘉潤建設」總經理賴嘉鴻表示,公司首案「嘉潤青翠」選址江翠北側C區、5800坪玫瑰公園首排,就是看中其優異的生活機能,及舒適的居住氛圍,本案坐擁江翠最珍貴的中正路門牌,中正路是一線直貫新板特區的重要幹道,商圈熟成數十年,連鎖商家、餐館、民生用品具全,輕鬆接壤五鐵板橋車站、精品百貨特區。此外,基地散步3分鐘即達新月橋萬頃河濱,板橋國中、435藝文特區亦緊鄰在側,休閒、生活、娛樂、交通便利機能一次擁有,條件極為稀有,盼望初試啼聲就能創下銷售佳績。

嘉潤首創全能建築 將未來納入住宅規劃

然而,江翠北側重劃區競案眾多,該如何一鳴驚人?「嘉潤建設」賴嘉鴻總經理曾任職鄉林建設、新潤機構,擁有超過20年房地產資歷與住宅產品規劃經驗,力邀曾任原相建築師事務所、昇陽建設近16年的梁鎮皓共同打拼,嘉潤建設首創「全能建築」,以「未來的居邸」作為規劃理念,因應AI物聯網時代,打造的高性能住宅產品,黃金級智慧建築讓嘉潤的房子具備「擴充性」,能彈性因應未來科技的變化,從「建築精研」、「尊享服務」、「親子健康」、「智慧潮居」四大面向完善策劃,在切合住宅需求的原則下,強調「實用」本位,提供高智能、更新穎的人性化設計,竭盡所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期望成為北台灣房市新亮點。

【嘉潤青翠】

貴賓專線:02-2960-39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2Qcj2Yl
基地位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及新月二街路口
投資興建:嘉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蕭家福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營造:國原營造
結構顧問:科建聯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公設景觀:二馬草肅設計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