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明星學校 購屋選市中心學區 苓雅新成屋新都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近明星學校 購屋選市中心學區 苓雅新成屋新都廳

2019/01/28 17:47

地產天下/蘇茵慧

古有孟母三遷的故事,說明家長為了小孩的學習而改變居住環境;而現在的父母也是有同樣的心思與苦惱,許多家長會為了孩子未來的學區而搬家,甚至許多新婚夫妻在挑選購屋地點時,就會優先把學區考慮進去,足見消費者在購屋時,雖然第一優先考慮地段、建設公司口碑,但像是學區、生活機能也是重要關鍵。

好學校附近的建案總是吃香,特別是明星學校更是搶手。

孩子的學校怎麼選?從購屋開始拿到入學門票

從房地產案例來看,有不少建案會針對周邊環境去介紹,特別像是藝文氣息的文化中心、藝術中心等,都一再顯示藝文環境對居住環境的加分;除此之外,建案還會在推出時特別主打學區房,畢竟現實狀況下,建案多、但學校少,對於許多新婚夫妻或是家長來說,購屋時若能選對地區,無疑就是幫孩子先拿到入學門票。

地段、建設公司口碑佳、週邊環境好,購屋最優勢。

上揚國際建築業二處經理曾世喆表示,就以近期熱銷的「新都廳」來說,該案基地位於市中心,其賣點除了有超過2000坪的大坪數產品、高雄3大品牌建設公司聯手打造外,有不少消費者是衝著明星學區而來,畢竟隔一條馬路就有四維國小、復華中學等知名學校,對於爸媽來說,未來孩子不僅上、下學方便,附近出入環境安全,更能有望搶到明星學校的入學門票,甚至未來要轉手買賣,學區房抗跌、保值佳,再次買賣也不用煩惱。

12年國教啟動,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升學率高的學校自然就搶手。

該案子二期面中庭格局,中低樓層可享窗景綠意。

接待中心:苓雅區青年一路109號
電話:07- 3350088
粉絲團:新都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