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大建設聯手 苓雅新成屋新都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3大建設聯手 苓雅新成屋新都廳

2019/01/28 17:45

地產天下/蘇茵慧

說到咖啡連鎖店,很多人腦海中想到絕對有星巴克;說到買手機,iPhone也一定是榜上有名,能夠第一時間創造產品的連結,這些深植人心的印象,更是來自於品牌的魅力,而在高雄買房也是相同。在高雄建築業來說,每家建商都各有其優勢與擁護者,若能讓品牌間一起合作聯名,不僅有機會創造優勢相互加乘的產品,對消費者來說更是大利多。

消費者購屋,相當看重建設公司口碑風評。

品牌聯名 創造大優勢吸引買家

比如有人喜歡蘋果系統的穩定性,而有人偏好微軟系統的開放彈性,若是兩者優點能結合,肯定會造福許多消費者,可惜礙於產品立基點不同,談合作總是相當困難,難免會有所取捨,因此成功的合作模式多見於「異業合作」,較少同性質的品牌合作。

雖說如此,同產品的品牌合作並非不可能,就以高雄建築業為例,「新都廳」是3家建築龍頭一起合作的大坪數基地案,撇開本身有超過2000坪的大基地優勢,新都廳位於市區核心,光地段就相當強勢,加上城揚、隆大、太普各自拿出看家本領, 3家口碑加持下創造交乘效應。

建案的細節多,而施工更是藏在細節裡的魔鬼,對消費者來說就是需要尋找好口碑的建設公司來把關。

3家聯手 售後服務更加乘

上揚國際建築業二處經理曾世喆分析,這3家建築公司都有其專長,比如城揚對於產品定位精準,為產品帶來保值性;而隆大建設以國家級建設的工程品質聞名,更有上市公司的信譽保證,企業形象無可挑剔;太普建設的設計到位,以精工細節與獨到的品味吸引許多消費者,這樣的合作模式是前所未見,不僅產品絕對有保證,未來產品的保值性更佳,售後等於擁有3家建設公司的共同服務。他預估市中心新都廳的建案,其35坪的產品,更是小坪數家庭的入門大品牌的好機會。

該案為高雄市政特區,高質感換屋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不凡氣質。

接待中心:苓雅區青年一路109號
電話:07- 3350088
粉絲團:新都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