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稀有千坪大基地新成屋:苓雅區新建案新都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市中心稀有千坪大基地新成屋:苓雅區新建案新都廳

2019/01/28 17:41

地產天下/蘇茵慧

一般人去買房必定會問房子的坪數有多少,但聰明的購屋族除了問坪數,一定還會問:「這個案子的基地多大?」如果知道是大基地(1000坪以上),那更是購屋的加分條件。為什麼一個建案的基地大小這麼重要,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有3點:

第一,公設多樣,花同等的錢CP值更高

比起小基地綁手綁腳的、需要取捨哪些公設才是「最必要」的,大基地能提供給住戶的公設選擇自然多,健身房、閱覽室、KTV、交誼廳、宴會廳、媽媽教室等,付同樣的房貸、甚至繳更便宜的管理費,卻能享受到更多樣化的公設設施,當然是選大基地為優先。

大基地的公設豐富,比起小社區的公設有更多選擇。

第二,公基金足,管理費降低輕鬆負擔

基地大所以能容納的戶數多,對於社區來說,未來的公基金肯定較足夠,比較不用擔心修繕支出、維修的費用。另外,平均下來估算,每戶所要負擔的管理費反而少,對於住戶來說較不負擔。

該案休閒設施豐富,有大型宴會廳、閱讀室、健身房、KTV、戶外果嶺練習區等。

第三,綠地廣大,打造自己的林蔭廊道

以市中心新都廳為例,南北兩案的基地面積共有2400坪,基地中間打造130米長、寬23米的櫸木廊道,不僅綠覆比好,其棟距夠大、採光通風亦佳,等於住戶自己擁有小綠地,在這運動、散步都很適合,加上良好管理制度,在這陪伴小孩玩耍更相對安全,這也是大基地的好處。

該案兩棟中間130米長、寬23米的櫸木廊道,等於住戶自己擁有小公園,在這運動、散步都很適合。

簡單來說,大基地的空間規劃不容易受限制,在產品上能有更多元的表現,例如梁柱外露、格局方正等,雖然住戶多難免擔心有出入複雜的詬病,但從新都廳的管理方式來看,不僅兩棟有各自獨立的出入口,也有感應管制等配套措施,加上新都廳為高雄3家建設公司共同合作開發,在品牌力上更無庸置疑,附近學區更是加分,也難怪甫一開案就吸引來「換屋客群」,大基地誘因、產品規劃與品牌相互加乘,讓這市中心稀少的大基地建案迎來熱銷佳績。

該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不凡氣質。

接待中心:苓雅區青年一路109號
電話:07- 3350088
粉絲團:新都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