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市最夯的重劃區就在金城計畫區!金城舞2甫公開即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市最夯的重劃區就在金城計畫區!金城舞2甫公開即熱銷

2018/08/16 16:18

鄰近捷運海山站的「金城計畫區」(又稱土城暫緩開發區),去年年底推出首發案「金城舞第一期」秒殺後,頓時知名度大開,成為新北市最具亮點的高級重劃區。如今,「金城舞2都心花園」強勢公開,再創下週末250組來客紀錄,接待中心人山人海,一開案就熱銷。由於該建案位於金城計畫區正核心位置,更是唯一中心商業特區,以最高級的地段、持續讓利的價格,讓板橋、中永和客戶、尤其是新板特區附近的住戶前來投資置產!

「金城舞2」公開,創下週末250組來客紀錄,造成市場轟動。

影城百貨 雙捷運 雙公園 雙家樂福
「金城計畫區」因緊鄰捷運海山站,位居裕民商圈,重大建設紛紛動工,近年土地標售吸引多家建商搶進。「金城舞2」現場經理徐瑞政指出:「一般重劃區要發展10年以上,才有良好的生活機能。但是,金城計畫區不須漫長的等待期,不但有捷運海山站,暑假才開幕的影城百貨,雙家樂福、雙公園全到位,未來還有萬大線、長庚醫療團隊(市立土城醫院),優異機能有如新板特區,是雙北市難得一見的市中心重劃區,房屋總價僅是新板特區的一半,親民的房價,更是吸引不少年輕首購與區域換屋族踴躍購屋!

CBD地王之王 持續讓利房價

每一個重劃區,最高級的區段就是所謂的CBD中心商業區,徐瑞政強調「金城舞2」就在金城計畫區的CBD正核心,8分鐘走路海山站,又是千坪公園第一排,堪稱地王之王的地段,卻是最讓利的價格!以價格與坪效來說,該案單價在40萬元上下,19坪就能規劃2房,25~26坪可做為3房,較一般產品多1房,更配置1.5套衛浴,45坪還能做到4房,「同樣使用2到4房,因為坪效表現超強,可以幫客戶省下數百萬購屋預算」!

位居金城計畫中心商業區,步行8分鐘可到達海山捷運站。

樣品屋A2戶19坪,生活動線零虛坪,就能規劃2房空間。

樣品屋C3戶46坪,完整設計4房空間,坪效超強。

公園景觀第一排 樓下公立幼兒園

景觀公園宅具備稀有、買一戶少一戶的特性,永遠都是房地產最增值保值的保證。由於「金城舞2」正對千坪兒童公園、緊鄰萬坪公園,不但出門享有豐富的生活機能,回家更能享受大棟距的公園綠意景觀,以及空氣清新的好環境。此外,新北市政府在社區一樓設有公立幼兒園,讓許多購屋的雙薪家庭又驚又喜,下樓就可以接送小孩,節省家長時間又安全。這一點,更是為該建案價值大大加分。詳細資料:bit.ly/2KVnL7Y

「金城舞2」面對整個重劃區最大、最美的公園,住戶走出家門經過公園就到捷運站。

房市聚焦>>金城舞2 都心花園

・ 林蔭學士路、雙公園環繞
 下樓Ubike、公立幼兒園
 雙華麗門廳、尊榮飯店管理
 完整街廓、1700坪方正大基地
 1000坪、六大主題地中海花園
 500坪、15項VIP休閒會館
 788萬起 入主CBD地王2~4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