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天母】住戶真實分享!磺溪畔養生聚落 同享富裕自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聯上天母】住戶真實分享!磺溪畔養生聚落 同享富裕自然

2024/04/05 09:00

隨著時代演進,高淨值人口對住宅產品的消費主張也隨之升級,渴望能夠大口呼吸芬多精,同時享受時尚與便利生活,高綠覆環境、交通機能、菁英學區、商業機能、醫療機能缺一不可,追求一種高質感的生活態度,儼然成為新世代宜居指標。

其中,天母被視為北市最宜居代表,公認數一數二「住過就回不去」的地方,尤其區內磺溪生活流域,大片山河美景、綠地環繞,著名百貨林立,鄰近豐富醫療資源,形成既悠閒又便利的商業氣息,整體房市新建案不多,磺溪首席產品更為稀缺,成為在地換屋族與外來退休族的置產首選。

生活在「聯上天母」的住戶周先生表示:「聯上天母就在磺溪邊,後面又是公園,四周的景觀可以說是萬年美景。」矗立磺溪綠帶第一排的聯上天母,規劃24層SRC鋼骨建築,以至高地標姿態群攬山河、北市繁華景觀,加上5分鐘到榮總的剛好微距,是周先生年屆退休生活做準備,注重健康養生的樂活之道。

能在城市生活的喧囂中,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高品質的空間,「聯上天母」住戶許小姐分享:「當初來現場看,我覺得不論是硬體或軟體,連同保全人員、秘書小姐,品質都是在水準之上。」聯上天母不僅是一個宜居的社區,更是一個尊重友善,能讓毛孩子和主人共同生活的地方。

十分吸引許小姐的大廳落地窗綠帷幕,推開後門即是天美綠地公園,帶著寵物一起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奔跑嬉戲,是許小姐與毛孩享受生活的珍貴時光,也讓許小姐十分推薦給身邊的毛爸媽。

聯上集團30年 傾聽住戶的聲音

從1994年創立至今,聯上集團維持高穩定表現,身為雙上市櫃建設品牌:聯上開發(2537)、聯上實業(4113),是少數同時具備品牌實力與高評價實績的開發商。秉持從土地開發、營造建築至社區維護親自把關,品牌價值深獲「德國iF建築獎」、「義大利園林獎」、「TRAA台灣住宅建築獎」、「2020桃園市優良公寓大廈獎冠軍」等20座大獎肯定,更將理想實踐在售後服務、自主社區維護等,只為確保聯上住戶的美好生活體驗。

瞭解更多【聯上天母】https://reurl.cc/972Mz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