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國際中部熱銷個案各擁亮點 客層定位明確

2020/10/21 11:32

文/廖黛柔

新台幣強勢走揚,資金竄流造成資本市場連動與游資充斥,熱錢近期湧入房市,六都之中又以台中市交易表現最亮眼,各區熱銷個案頻傳捷報,盤點由上揚國際銷售的 「大通大美」、「豐謙森立方」、「富旺天際W ONE」、「富宇峰景」四大案,皆開出紅盤,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擁有絕佳的地段與產品特色亮點!

上揚國際進軍台中,以各案亮點找出客層定位,案案締造銷售佳績(圖為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右1)與大通地產合影)。

上揚中部四大案 憑什麼熱銷!?

找出各案特色亮點,用產品與客戶對話!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指出,消費者買房最大考量就是房價,因為重大建設、大型商場議題發酵,造成部分利多區域房價漲勢突破以往,其中2~3房為熱門投資商品,自住消費者也因以上種種利多,發現房價一去不回頭,便紛紛出籠參考購買自用型產品;另外建商品牌、產品格局、建材、公設通通是購屋者會貨比三家的因素,因此站在消費者角度,瞭解各建商品牌文化理念,從各案所在的地段加上產品亮點銷售,透過包裝能力讓消費者認同,以同理心分享、客觀論述好壞為銷售主要訴求,讓代銷、建商、消費者共同創造三贏。

找出各案特色亮點,以同理心分享、客觀論述好壞為銷售主要訴求,讓代銷、建商、消費者共同創造三贏(圖為大通地產熱銷記者會現場)。

台灣大道上的稀有小宅 外觀亮點吸睛

大通大美」西區危老首案,上揚國際瞭解大通地產林志豪總經理想幫助小家庭圓市中心買房的初衷,規劃2~3房、26-32坪創造西區小坪數稀有價值性,此案基地位於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打造地上22層高樓層銀級綠建築地標,除了在1~4樓規劃種豐富多元的休閒度假設施,更透過秘道小徑、休憩茶亭,在繁華都心中營造的離城秘境,建材上精選全球頂級建材配備,結合大通地產零負評品牌優勢,締造銷售佳績;「富旺天際W ONE」看準國際潮流,打造台中首座「無邊際懸空游泳池」住宅,頂樓公設更以懸空泳池為設計主體,健身房、瑜珈室,星空花園酒吧等,產品具特殊性兼具居住與投資效益,規劃坪數19~27坪,全案2房產品,為是七期生活圈罕見含車位總價千萬元內的精品小宅,讓年輕人也能入手台灣大道燙金門牌,秋紅谷第一排。

台灣大道上的稀有小宅以外觀亮點吸睛,加上地段位置,搶進台灣大道等於擁有燙金門牌,「大通大美」西區魅力與七期生活圈最具獨特性的「富旺天際W ONE」分別位於台灣大道上最佳地段。

北屯區宜居與地標建築搶攻自住

以自住角度為出發點的「豐謙森立方」,定位區域換屋與菁英首購客層,外觀以現代風搭配大尺度跳島陽台、垂直綠化、降板植栽,讓住戶住進充滿綠意的森活空間,3房眺望無限棟距的單元十二綠景,成功磁吸自住客層;富宇集團看準機捷特區有捷運綠線、好市多、74號道等優勢,加上區域線上新案已飆破「3」字頭,區域發展性十足因而陸續購入四塊建地,「富宇峰景」為在機捷特區首發案,以品牌力加上優質產品規劃,磁吸置產與自住客,成為機捷熱銷案之一,隨即富宇機捷新案預計於第四季潛銷。

北屯生活機能齊全,加上未來的costco商圈,自住與置產客湧現,各案比拼以特色及規劃最得購屋者青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