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世代購屋 新剛需小宅革命來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輕世代購屋 新剛需小宅革命來襲

2020/10/09 10:15

文/廖黛柔

隨20~40歲的「輕世代」躍升為台灣社會要角,年輕人掌握了時代的發言權,輕世代的消費、理財與購屋意向,受到各界關注,剛性需求撐起市場買盤,業者主攻低總價、小坪數產品,讓7年級生成為新一波購屋主力,甚至開始出現8年級青年進場購屋。

「富旺天際W ONE」讓首購族除了就近享受七期內百貨影城、歌劇院、高級商辦等生活機能。

買房新思維 40歲以下成購屋主力

輕世代族群的購屋意向有多元意識崛起跡象,包括「單身購屋」、「女力崛起」、「毛小孩經濟」等新思維正在改變房地產交易型態;市場調查,40歲以下的小資族上班族,成了未來購屋市場的主力,且受到低薪高房價影響,多數年輕人普遍都有存錢購屋的意識與規劃,但也表示僅能負擔總價千萬元內的房產,坪數則以20到29坪的房屋為首選,符合現階段市場的低總價小宅趨勢。

輕世代族群購屋大多以總價千萬元內,坪數20到29坪的房屋為首選,符合現階段市場的低總價小宅趨勢。

女力抬頭、毛經濟創造房市新商機

今年統計全國坐擁房地產的黃金單身族共有約54.8萬人,在台北市未婚女性擁房數量,是男性的1.4倍,顯示女力時代的來臨,與其長期租屋不如自己買一間。因全球少子、單身化趨勢,推升飼養毛孩做伴風潮,此趨勢掀起另類買房「新剛需」,因為在外租屋多都「禁寵」,不少毛爸、毛媽為了給寵物一輩子的家進而買房,毛小孩所帶來的房市新商機不容小覷。

富旺打造「台中第一座懸空泳池」新地標,頂樓還有LOUNGE BAR、桑拿蒸氣室、健身房及瑜珈教室等會館式設計。

千萬內入主燙金門牌 國際名師精品宅

上市櫃建商富旺國際今年推案跨足西屯區,預售新案「富旺天際W ONE」地點位處台灣大道及至善路口,重品味及美感,從地段、建築外觀、公設環境等,徹底落實小宅革命之意,就是為了讓年輕人有機會入主西屯最精華的地方。

「富旺天際W ONE」擁完善的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為台中人最嚮往居住區段;七期新市政中心及周邊十二期、水湳經貿園區,是台中政經中心,地段位置絕佳,本案1樓規畫9間店面,住家共186戶,建材為氣密窗YKK、廚具伊萊克斯、衛浴KOHLER。

「富旺天際W ONE」考量25~40歲青年首購,規劃坪數19~27坪,全案2房產品,格局彈性多元,是七期生活圈罕見含車位總價千萬元內的精品小宅,建案聯手建築師劉偉彥、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師蘇靜麒、聯宇工程劉醇儒等國際團隊打造,從地段到產品規劃均是精心思量,造就本案無論是剛性需求與置產買盤都十分熱絡。

「富旺天際W ONE」聯手建築師劉偉彥、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師蘇靜麒、聯宇工程劉醇儒等國際團隊打造。

接待中心: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07號(青山洋服旁)
禮賓專線:04-22526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