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大美」台灣大道小宅引話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通大美」台灣大道小宅引話題

2020/09/30 15:39

文/廖黛柔

政府建設不斷挹注,也為成熟的西區再度注入活水,但因土地開發早,已無大型空地可供興建,而目前台中市屋齡30年以上的建物約40萬戶,且逐年增加,因此不少建商藉此運用「危老改建條例」,翻轉一波舊城改造老舊建築,與政府攜手重新詮釋台中舊城的魅力。

不少建商藉此運用「危老改建條例」,翻轉一波舊城改造老舊建築,與政府攜手重新詮釋台中舊城的魅力。

大通地產「零負評建商」

大通地產過去一直在台北專營危老都更建案,透過以善為本的核心理念,30多年來默默推動城市翻轉,更有「零負評建商」的好口碑,總經理林志豪在整合「大通大美」這塊土地時,更親自拜訪每一位地主和租戶,用善意與誠意打動人心,不只要把打造讓地主和城市驕傲,更要造福青年首購買得起的好房子,本案將結合時下的防霾抗疫趨勢,打造區域罕見高層健康宅。

大通地產過去一直在台北專營危老都更建案,更有「零負評建商」的好口碑。

西區低總價 入主台中正核心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分析中指出,近年來在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大車站計劃的影響下,推動舊市區再生,已帶動政府與民間近一百七十億元投資挹注,這次大通地產台中首發危老個案,位居西北中三區交會角地,擁勤美、草悟道、科博館、SOGO、審計新村等綠海藝文優點,更同時享受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台中大車站計畫、秀泰影城、三井LALAPORT等建設利多,一次享受三區核心優勢,為了讓年輕人也買得起,推出2~3房、26~39坪的優質好宅,只要用區域低總價就能入主台中正核心。

「大通大美」位居西北中三區交會角地,擁勤美、草悟道、科博館、SOGO、審計新村等綠海藝文優點。

22層銀級綠建築 2~3房超越豪宅規格

本案是大通首度進軍中部市場第一案,在產品規劃上採用當地知名協力廠商,在外觀上是選用比較低調的白色跟淺色系,有別於市場主流的新古典或是現代建築,表現上具特殊性但是不會高調,產品面更是精心打造22層高層銀級綠建築,建材配備超越首購想像,嚴選全球百大設計品牌「德國BOSCH 」、日本 「 TOTO 衛浴」,更有多項頂級配備像是荷蘭 Poll tex ® 防霾紗窗、德國 BOSCH 獨立式洗碗機、韓國 STARON 三星人造石檯面、Panasonic 陶瓷加熱暖風機、 日本原裝進口 PROCOZY 專業吊隱式空氣濾清濕度控制系統 等,產品實實力不容小覷,讓這處許久未有新建築問世的精華土地,再次受到市場關注。

「大通大美」在產品規劃上採用當地知名協力廠商,在外觀上是選用比較低調的白色跟淺色系,有別於市場主流的新古典或是現代建築。

禮賓專線:04-23767838
接待中心:五權西路 vs中美街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