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國旅夯 小心別讓歡樂出遊變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連假國旅夯 小心別讓歡樂出遊變調

2020/10/07 12:00

開心的過完了4天中秋連假緊接著又是連休三天的雙十假期,不少民眾也趁著秋高氣爽的機會規劃出遊,往年10月連假算是出國的小旺季,但今年因為疫情緣故,國旅比例大大提升,從北到南各個觀光景點都是人潮滿滿,因此時間彈性更高也更舒適的自駕遊便成為不少民眾的首選。

每到連假,不少民眾也規劃自駕出遊,與家人一同享受難得的團聚時光。

習慣不同常踩雷?駕駛乘客默契大考驗

想要擁有一趟快樂的自駕旅行,除了行前必須進行的車輛檢視及完善的行程規劃之外,「駕駛」及「乘客」更該彼此尊重,否則便容易因為開車習慣不同而踩到彼此的地雷、影響出遊心情,除此之外,更該規劃好萬全的車輛保險才能無後顧之憂的輕鬆玩耍。就有保險業者針對駕駛開車習慣貼心推出簡單小測驗,一次解析不同乘車者們最在意的幾大崩潰雷點,讓駕駛們感受一下乘客心情,同時與車險商品作結合,使駕駛能依照本身開車習慣進行簡單的車險評估,在網路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同樣的開車習慣,駕駛vs乘客可能感受大不同!想知道你在大家心目中是怎樣的駕駛嗎?快來檢測看看自己的開車性情吧!

四類型駕駛集合!乘客感受大不同

舉例來說,有的駕駛出遊開車時霸氣外露,面對不合理的行車行為或是過於慢吞吞的車輛,總忍不住油門「催落去」,乘客只得緊抓手把,最推薦【霸氣駕駛大禮包】,包含基本的丙式車體險與超額責任險國道倍增型,加強自己的保障。

反之,有的駕駛開車較為小心翼翼、瞻前顧後,車速相對也慢,對乘客而言就成了補眠的最佳時光,推薦【闔家歡大禮包】,在基本險種之外,再多加上竊盜險、超額責任險及車體險附加全損理賠無折舊的聰明組合,就可以安心出遊啦!

也有駕駛因為常常通勤、練就高超開車技術及敏銳觀察力,一分一秒都不浪費,讓乘客大讚「效率好棒棒」,但較快的車速卻不免讓人小小擔心,推薦【精明上路大禮包】,涵蓋第三人責任險附加失能責任增額、超額責任險,在發生意外時才有保障。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遵守交通規則且開車速度適中的完美駕駛們啦!與安全效率兼具的他們出遊開心又放心,推薦【開心出門大禮包】,包括保障範圍較大的乙式車體險,並另外加保車體險附加代車費及竊盜險等,讓保障更全面。

想要無後顧之憂的出遊,選擇適當的車險必不可免!保險業者推出有趣小測驗,透過開車習慣將駕駛分為四大類型,並剖析乘客搭車時的心情,同時建議投保商品,輕鬆評估自己所需。

快到E保網活動網頁「測你的開車KIMOJI」。即日起至11/30止完成測驗並留下你的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便利商店禮物卡、加入LINE官方帳戶完成預約投保再抽LINE POINTS或防塵口罩五枚,立即線上完成投保,還有機會獲得5千元SOGO即享券唷!

E保網:https://yahoo.ebo.tmnewa.com.tw/tmnewa/portal/index
E保網活動網頁:https://most.click/WuEizb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