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時尚品味再度擄獲台中頂級客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經典時尚品味再度擄獲台中頂級客層

2016/01/26 10:27

融合二十一世紀重視分享的新價值觀,大陸建設〖丽格〗建築思維以「情感的力量」出發,希望不論是家人、手足或是朋友都能在〖丽格〗找到最溫暖情感與品味歸屬。

緊鄰25000坪綠園道、國家歌劇院與新光三越、大遠百二大時尚娛樂生活圈是七期新市政中心最核心地段價值。

〖丽格〗案延請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設計團隊/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國寶建築團隊ACPV(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精心擘劃,以傳承全球寶格麗精品酒店的經典設計理念,為台灣演譯現代時尚奢華的義式生活美學。ACPV建築團隊全程負責建築外觀設計、平面空間設計規劃、公共空間設計規劃、到門廳設計規劃,百分百義式時尚精品感質,百分百義式精品生活美學,為台中城市演繹寶格麗飯店式的品味密度與時尚高度。

全棟石材、大面採光,外觀獨特蜂巢造型。琥珀色玻璃創造獨一無二時尚國際建築語彚展現純粹義大利生活品味。

2016年,大陸建設與大陸工程盛大推出70週年大案-〖丽格〗,期許以新建築品味蜜封台中七期,再創新建築美學地標,再次點亮台中城市天際線。〖丽格〗基地位於台中七期最精華地段,新市政中心珍貴的千坪開闊大基地,八十米壯闊面寬,同時也緊鄰台中國家歌劇院,輕拾歌劇院前萬頃樹河自然綠意。區內的大遠百及新光三越是採買全球精品的雙百貨時尚生活舞台,以及綠園道人文生活圈也近在咫尺。

巧妙飛翼造型陽台讓整棟量體更顯輕盈時尚,82米大器面寬雙排行道樹充份結合環境綠意。

為了讓丽格的住戶由外而內都能享有最高的居住品質,在每個戶型的標準配備上也以Antonio的設計精品為主軸,展現純粹義大利品味質感。無論是Keramag Citterio系列的馬桶及面盆,或是Hansgrohe Citterio E系列的五金龍頭,全部都是全球頂級飯店與豪宅的首選;而在廚具的配備上,搭配全世界金字塔最尖端客層指定選用的Boffi廚具,是眾多義大利廚具精品中唯一享有奢華品牌協會會員的品牌。

輕食區、熱炒區搭配Boffi義大利頂級廚具,唯一榮獲義大利奢華協會廚具品牌,深受國際名人喜愛。

大陸建設〖丽格〗坪數規劃有 : 60坪、70坪、80坪、95坪、115坪、125坪,60-125坪多元且彈性的坪數規劃,充份滿足全方位二代宅與親友宅的趨勢需求,父母兒女、兄弟姊妹、知心好友、親戚、事業夥伴......等,讓都會的品味層峰族群能與摯愛一起分享甜蜜生活的果實,讓內心最真切的渴望能美夢成真。"不想分開,就一起住在〖丽格〗" 。

〖丽格〗貴賓專線:04-36095888。
〖丽格〗專屬網頁:http://labellavita.com.tw/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