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啾、癢!對抗換季過敏拒當溫室花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塞、啾、癢!對抗換季過敏拒當溫室花朵

2024/03/29 12:00

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統計,「過敏」是國人相當常見的健康問題,空氣髒污、飲食習慣和生活環境都可能引發過敏,因此,要解決惱人的過敏問題,需從居家生活環境的潔淨做起。

居家空氣品質影響健康 空調設備好壞與否至關重要

扣除外出的時間,包含睡覺、休息每個人每天待在家的時間幾乎超過10小時,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是影響呼吸道的關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家中必備的清淨機外,由於入夏後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會加速肉眼難見的黴菌生長,具備一台不僅可速冷、恆溫,又可淨化空氣、自淨清潔的空調設備就顯得格外必要。

大同空調搭載倍清淨2.0技術、保持空調清新有效去除黴菌。

大同空調技術再升級 智慧淨化居家環境

大同空調搭載了倍清淨2.0技術,倍清淨即指「凍結、洗淨、烘乾」三階段,讓機內洗烘科技再升級。只需手指一按,便能啟動倍清淨2.0功能。透過微凍結散熱葉片後,再解凍水分離髒污,最後機內送熱風乾燥葉片,即可輕鬆簡單清潔機內髒污,保持空調清新有效去除黴菌,延長使用保養週期 ; 大同空調具備四效合一高科技濾網,HEPA濾網過濾PM2.5,兒茶素濾網則抑制有害過敏原清除病菌,銀離子濾網能吸附有害物質並抑菌,還有活性碳濾網可以除去異味,從而提高空氣的淨化效果。

大同空調具備四效合一高科技濾網,淨化空氣。

大同空調為提升居家體感舒適度,採以超廣角立體導風氣流技術,精準控制水平與垂直方向氣流,打造全方位舒適環境。此外,搭配DC變頻直流馬達與360度雙重隔音材包覆壓縮機,有效阻隔運轉噪音,讓一家人享受靜音好眠。

全新豪華PLUS系列直流變頻冷暖空調,超前符合2025新1級能效標準,友善地球使用R32新環保冷媒,相較於R410A冷媒提升冷房效率13.4%;搭配速冷、恆溫功效的DC變頻直流馬達,不僅環保更省荷包。此外,空調屬耐久財家電,常常一購機就是十年以上的使用期,民眾在選購此類耐久財家電時更注重後續的延伸服務。大同空調了解消費者需求,提供全機保固7年、主機板保固7年、壓縮機保固10年等專業維修服務,讓消費者購機後無後顧之憂。

即日起至4/30,大同空調祥龍早春空調好禮六選一,買指定機種,可選包含16吋DC扇、電茶壺等六大好禮。

即日起至4/30 大同空調祥龍早春空調好禮六選一

即日起至2024/4/30前購買指定大同家用空調系列,享大同空調祥龍早春好禮多選1,買空調送指定家電好禮。包含大同16吋DC扇、大同觸控顯溫電茶壺、大同瞬熱淨飲機、大同20L微波爐、大同萬用壓力鍋、大同智慧恆溫電鍋(限購6.3kW以上機種)等。

想解決家中敏兒塞、啾、癢問題,今年夏天,就替家中選一台可全面淨化空氣的好空調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