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移師案場 聯上康橋熱銷7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紙風車移師案場 聯上康橋熱銷7成

2020/01/30 09:00

文/王琬婷

紙風車劇團過去演出多齣經典兒童劇,走遍每個台灣角落,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2020首次受邀台南市超人氣建案「聯上康橋」,計劃於今年3月21日於建築基地開演,業主邀請紙風車目的希望感恩已購客粉絲的支持,也做好鄰里關係的經營,歡迎大家農曆年後起開始預約報名,活動預計當天晚間七點整開演,除了紙風車劇團精彩演出,傍晚現場還有小型園遊會氣墊遊戲與胖卡,有吃有喝有玩,歡迎大家一同來歡樂。

年終獎金停看聽 2020目標先成家

剛過完年,年終獎金還守著的朋友,若還在租房子,可以考慮先成家。畢竟要遇到地段好,出自品牌建商之手,價格要親民的好房子,機會難得!「聯上康橋」地段優異,基地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所在之處為永康大橋特區商圈,具備大台南核心價值,並快速串聯綠帶廊道、學區,各重大建設也圍繞此開發,且2058坪的大基地,正對7000坪小橋公園,產品定位為地上22~23樓高的輕豪宅產品,吸引南科工程師卡位。

「聯上康橋」正對7000坪小橋公園。

公園戶別幾近完銷 經濟型戶別最後壓軸

「聯上康橋」除了擁有公園綠景優勢,建築保有舒適生活棟距,個案強調存錢不如存房的概念,深深打中年輕族群的心,去年開案銷售以來,如今公園戶別幾乎售罄,倒數限量戶別雖然不要求公園景觀,但價格上佔有絕大優勢,是全區最經濟實惠的戶別,很適合首購族成家,每週超過60組來人。

全齡化公設,天天待在家都不無聊。

購屋重視宜居性 第一次買房就到位

首購或首換族,買房怎麼挑,當然選擇宜居性高的產品。「聯上康橋」各方面皆符合。由於台灣多地震,為提高建築的耐震安全,特別引進豪宅等級的日本住友制震壁,並且在基礎結構與建築施工加強,外觀也移植豪宅般新古典風格,室內格局重視實用性,客廳大面寬,天花板挑高設計,為一般市面上豪宅級規格。 

現代人重視居住氛圍,已購客不乏為年輕首購與新婚族,為滿足各年齡層需求,全齡化設計出一樓社區公設規劃挑高門廳接待區、中庭花園星空泳池、交誼廳、2間KTV、多功能教室、圖書閱覽區、健身房、多功能運動房等多項休閒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現場專案經理楊逸新表示,「聯上康橋」所在的永康生活圈,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透過商圈連接,整合永康復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市府正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15公頃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與興建中的台南市立圖書總館,區內有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交通部份,距離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近,接軌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所以吸引約4成的南科工程師客層購買。

建案官網:http://bit.ly/2NKn9p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