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悄來台 這些連導演都不知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復仇者悄來台 這些連導演都不知道!

2019/06/06 09:00

復仇者聯盟上映一個月,剛結束忙碌宣傳期的明星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根據線報,有人在內湖看見兩大男主角的蹤影,而且一前一後從Honda HR-V裡走出來!太驚人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直擊鋼鐵人在台灣出沒,座駕居然是HR-V!

外型帥氣誘人 小辣椒都要心動

看見鏡頭逼近,東尼不改明星本色,姿勢一擺,跟Honda HR-V來一個很可以的合照,金屬外殼、流線型的身材、穠纖合度…欸~大家不要誤會,欣賞鋼鐵人的專利是屬於小辣椒的,我這是在說HR-V的車身外型啦!

明亮的雙眼,確認過眼神,冷冽迷人,是條狀的LED霧燈及LED星鑽頭燈,陽剛加粗的鍍鉻飾條,臉型英俊帥氣,眼光一個move,類Coupe隱藏式後車門把手,加上HR-V的大氣風格,讓人心撲通撲通跳,忍不住想一窺車子內部風光,鋼鐵人一個箭步,免鑰匙感應,車門一開,裡面居然還有另一個復仇者!

這台車居然連他都坐的下!

一打開車門居然是浩克!都吃驚了,看起來輕巧的車,居然塞的下浩克!寬敞的後座空間,可做多樣變化運用,兩個人愜意伸展躺下,舒緩一身疲累,空間之大,讓浩克心情愉悅,不只擺出許多螢幕上從未見過的俏皮動作,還能在車子裡盤腿坐、伸展,享受寬敞空間帶來的樂趣。

難得一見鋼鐵人與浩克私下俏皮模樣!

車內超大空間,浩克好開心!

HR-V的巨星本色可不只這些,駕駛座延續外部的鍍鉻飾條,搭配質感鋼琴烤漆和皮革內裝,內斂沉穩,維持了Honda一貫的舒適駕駛感,支撐度佳,開長途也很舒服。

內裝質感滿分,並強化了隔音表現。 

Honda HR-V內裝寬敞,外型帥氣,是戶外旅遊良伴~

比起前一代的HR-V,這次的改款提升了配備規格,全新的HR-V 1.8L VTi-S車型每輛建議售價77.7萬元,1.8L S 每輛建議售價84萬元整,配備升級,價格更親民。近期想要購車、換車的人,不妨去一趟HONDA門市賞車,實際感受一下鋼鐵人等級的帥氣、連浩克都可以輕鬆入座的寬敞喔!

彩蛋底加! 原來不只浩克、鋼鐵人,美隊、火箭浣熊、甚至大反派薩諾斯都來感受Honda HR-V的魅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