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新市鎮TOP指定席「合雄御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德新市鎮TOP指定席「合雄御璟」

2018/04/26 11:37

3分鐘捷運G01預定站 + 1分鐘建德公園
幸福好境 合雄實現 最美置產年代雍容入席!

從南崁「橘園」到藝文特區「合雄帝璽」勾勒城市新風景,精品好宅代言推手 合雄建設,遴選國際級高綠覆率八德新區,首擘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菁英版圖最美一遇,可以住更好,現在就入主~合雄建設精工禮獻「合雄御璟」。

築造好宅,是合雄品牌從一而終的信念。桃園第一名宅的驕傲,是所有客戶滿意的認同。第一品牌蓋第一好宅,大器使用豪宅建材,體貼您成家的心願,衷心讓家人過更好;指名合雄,豪砌置產!

幸福寬域 最好生活 桃園捷運綠線元年啟動!

便捷好生活,捷運第1讚!您一定還記得台北捷運線,從開發計畫到動工,波段漲幅與實質營運之後的利多,永遠是置產競逐的軌道經濟指標!每一波都造就無數置產眼光獨到的菁英領袖,成為投資致勝王者!您錯過了台北的捷運開發契機,那麼北北桃生活圈捷運時代,您一定不容錯過~綠線預定2018年動工,2025年陸續完工通車;本案基地3分鐘近抵捷運綠線G01預定站,捷運綠線全長約27.8公里,共設21站,未來還有藍線延伸線計畫匯聚,幸福大無限!整齊規劃大街廓徒步輕鬆走才是正港捷運宅,來一趟「合雄御璟」體驗近境感動~

雙北近年超吸睛的置產指標之一,就屬各區域嶄新的活動中心,「合雄御璟」稀有角地、充沛寬境,就有超值永恆大棟距至尊區位!正擁「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預定地」視野無界限,預估109年試營運,面積4000坪,涵蓋了公托中心、親子館及兒童發展服務中心、非營利幼兒園,另規劃綜合活動中心、戶外空間規劃戶外廣場。

綠活公園宅超高綠覆率,基地漫步1分鐘近擁3000坪建德公園生活豐璟,八德重劃區公共設施比率達43%,容積率180%為全桃園最低,境內超過10座公園及馳名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樂享環區自行車道,塑造生活寬境。

豪宅標準配備減音中空樓板 幸福2、2+1、3房
鈔集置產特別推薦:19~51坪,挑高7米4稀有商圈燙金店面
八德新市鎮 長興一路、建德公園旁(03)368-25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