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建商湧進!一案疊一案買氣旺 中路特區精華角地釋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咖建商湧進!一案疊一案買氣旺 中路特區精華角地釋出

2024/04/17 12:00

大咖建商湧進!一案疊一案買氣旺 中路特區精華角地釋出

新城不動產受委託標售中路三段土地,為區內少見雙面臨路角地。

位於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下的中路特區,擁有絕佳的戰略地位,緊鄰桃園藝文特區,根據最新實登資料,多筆預售新案登上5字頭水準,大坪數產品成交單價也達到49.8萬元,關鍵在於高綠覆環境、純住宅規劃,吸引不少北客青睞,也帶動幼兒園、商家持續進駐,專家直指,有脫北客加持的重劃區,區域環境有感成型,未來房價有無限想像空間!然而桃園在地耕耘多年的新城不動產近期受委託辦理中路特區土地標售,土地面積501.82坪,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建蔽率50%、容積率200%,標售底價每坪95.0萬元,預計開標日為4月30日。

中路特區以文中路、廈門街、國際路及永安路為界,市府商圈、藝文商圈、永安路商圈環繞,公園、學校高密度設立,根據桃園區地政事務所最新統計,中路地區2023年人口增加超越藝文特區、小檜溪、經國特區等生活圈,中路特區房價對比2021年均價每坪上漲8.1萬元,人口增加4,989人,主因在於中路特區鄰近南桃園交流道及規劃有大面積公園綠地而受到購屋者睞,近年新成屋陸續落成,吸引大量居住人口移入,生活機能也越趨完善,促使其人口、房價皆有明顯成長。

中路特區地處精華,吸引不少雙北客遷入,房價、地價節節攀升。

看好中路特區發展,近期大咖建商數度進場購地,像是新總陽建設於2020年捧著23.4億元、以每坪92.2萬元購入約2500坪土地,興富發集團在2022年以每坪129.0萬元、總價超過20億元買下約1600坪土地,隨著近期房市好轉,中小坪數產品推案熱銷,土地的市場行情往上不斷攀升,屢屢接近甚至超越前波高點,然周邊藝文特區、小塊溪等大型重劃區也接近開發完成,素地量少價高,新城不動產本次釋出的中路三段土地位於永安路、溫州一路角地,面積達501.82坪,為區內珍稀大面積角地,該案現階段為停車場,購地後可享立即開發之優勢!

(廣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