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舊公寓換捷運新豪宅 一橋之隔 輕鬆成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舊公寓換捷運新豪宅 一橋之隔 輕鬆成真

2015/07/21 10:15

對於台北市的舊透天、老公寓,儘管情感無價,但是理性思考空間的舒適度,早就不敷所需,加上老房子的採光多半不佳,若要格局更新、耗費更是難以估計。尤其前一些日子地震頻傳,「結構安全不足」再再突顯老房子隱憂。在台北市都更整合不易的尷尬處境下,唯有「跨區換屋」求自保,才是養屋防老的保本之道。

反觀北市房價飆高,一橋之隔的新北第一環,因距離優勢成為跨區置產首選。如三重的正義商圈、板橋華江橋旁的江子翠特區、重陽橋旁重陽特區、或是中正橋旁的頂溪商圈,保值力與增值力都超越其他區段,成為新北金磚特區。一過台北橋,房價省一半,「日健悅」即以超值的換屋競爭力與超強的產品力,讓您進駐豪宅的夢想,提早成真。

市立美術館

以台北市對折起的房價,「日健悅」跨橋輕取中山北路、南京商圈,讀秒可達晶華飯店、花博公園、市立美術館,加上捷運、水岸、公園、校園、商圈五合一優勢,保值力道十足。看準台北市天價難尋好地段,當前以「差價優勢」、就能輕鬆進住校園第一排。

放眼台北市一級明星學區,仁愛路幸安國小前、大安森林金華國中旁、信義區博愛國小公園前,正對樹蔭成海、校園學風,向來是豪門名宅的聚集地。「日健悅」位居「正義國小 」第一排,開窗是寬闊棟距,加上大智公園就在轉角,20年濃蔭成林、聚集了豐富的生活機能。校園加上公園的優勢,價值有目共睹!

建築外觀

從10米崗石外觀到飯店迴車道,從大面寬門廳到豪宅會館,「日健悅」採用大量石材、迴廊式圓拱、對稱式外石柱,比照五星級飯店、博物館門面,外觀甫落成就擄獲三重望族青睞,成就三重首選的豪門地標。

嶄新完工的「日健悅」位居新莊線台北橋、菜寮站雙向步行約650米,蘆洲線三重國小站約900米。菜寮下一站,機場捷運三重站,直通桃園機場,三捷四站優勢,通車前卡位、身價上看國際盤。北市老屋換豪宅,把握時機換好屋、人生保值更加值!更多詳情請洽02-2976-1888

天台商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