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機捷新作動工 水岸首排吸引各界矚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林機捷新作動工 水岸首排吸引各界矚目

2023/12/15 17:55

為細節而生,為完美而築,台中踏實品牌—金林建設,繼「金林無界」好評個案之後,即將在機捷特區文北段水曲濕地公園旁推出全新經典之作;由於地段極具發展前景,且居住環境更為舒適愜意,目前雖然尚未公開,便已引發各界熱烈詢問,近日率先舉辦動土典禮,品牌實力與全新建築眼界,著實讓各界十足期待。

「用心只為蓋給挑剔的客人」,是金林建設從土地開發、跨足建設的初心執著,而「金林無界」更是本著如此精神,集結職人精華與精實規劃,首發作品便獲得熱烈迴響,也讓許多人引頸期盼金林的作品再續。承著如此堅持,金林建設蓄勢在機捷特區,特別邀請建築詩人『劉偉彥』建築師操刀,將水岸公園與建築融合,並加入品牌內涵,引領全新居住哲學。

同步全國捷運經濟,收納便利日常機能,更擁有獨到的綠意水岸和低密居境,機捷特區正是目前主流地段熱區,已有許多知名建商爭先進駐,如:惠宇、富宇、登陽、大城等等,整體價格皆已上看5字頭,而金林建設本著傾聽土地心跳的開發真心,更為將這難得的好境獻給居住者,全面以「無界之後,又一境界」的醞釀主張,再次邀請劉偉彥、本策設計、承園景觀、大彥結構等各方大師傾注心力,只為成就又一次完美精鑄代表作,為城市帶來精彩風景,同時期願以建築為媒介,再次傳遞以人至上的居住型態,以及享受生活的極致展演。

矚目動工,美好天際即將再次因金林而來,一座兼顧豪宅器度、好宅細膩、經典名宅的風華絕代,金林鉅作,拭目以待。

預約專線:0800-889-8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