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藝背後的叛逆優雅!Clash de Cartier重新定義珠寶前衛美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湛工藝背後的叛逆優雅!Clash de Cartier重新定義珠寶前衛美學

2023/10/11 11:55

一提到卡地亞,多數人腦中浮現的或許是典雅細緻、簡約俐落,而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卻是卡地亞最特立獨行的存在,它突破框架,融合飾釘、圓珠、巴黎飾釘的幾何線條,創造出潮流前衛卻不失優雅的創新美學,更讓一眾時尚名人為之瘋狂,堪稱時下必收的最強風格單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韓流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亦是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的忠實粉絲,輪廓強烈的飾釘元素妝點舞台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Clash de Cartier系列代言人Lily Collins詮釋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在典雅、率性、龐克及切換自如,盡展多面魅力。

三大經典元素絕妙融合 突破性別框架

比起以男女二元性別區分穿搭,如何運用造型單品突出自我風格與個性,更是新世代潮人們的穿搭重點。而Clash de Cartier的設計靈感,即來自於尖錐型飾釘、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與圓珠的三大經典元素組合,堪稱是品牌幾何美學的再延伸。
四角型的「巴黎飾釘」原為古典工藝代表,最早可追溯至1920年代,當時多被用來作為點綴腕錶或其他物品的小細節,如今搖身一變成為珠寶作品中的出眾細節;充滿稜角卻不鋒利的尖錐型飾釘設計,則首次運用於1920年代所展出的尖錐飾釘頭飾,如今則為整體設計畫龍點睛;圓珠柔和的線條及溫潤質感,則巧妙的平衡了整體設計布局,以流暢幾何線條傾力展現無性別珠寶的個性,完美體現「經典即潮流」。

Cartier三大經典元素中的尖錐型飾釘,首次運用於1920年代所展出的尖錐飾釘頭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M.鄧紫棋(@gem0816)分享的貼文

歌手G.E.M鄧紫棋以一襲白色鏤空洋裝,搭配Clash de Cartier玫瑰金耳環及戒指,融合個性與氣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강(@songkang_b)分享的貼文

演員宋江配戴Clash de Cartier玫瑰金單圈戒指、玫瑰金手環、縞瑪瑙吊墜項鍊,優雅紳士風範魅力十足。

無與倫比工藝魔法 展現珠寶獨特魅力

Clash de Cartier的另一突破點,則體現於其精湛的工藝技術。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的每一個微小零件都是個別製造,經由能工巧匠們的精細加工、拋光及鉸接,才能讓飾釘穩固鑲嵌的同時卻活動自如,藉以打造出柔軟流暢的動感線條;拱起而閃耀的巴黎飾釘更需經過多道處理,方能閃爍迷人光彩,讓佩戴者在舉手投足間盡現優雅且更加時尚有型,佩戴舒適度也大大提升,無論是單戴還是疊搭都能完美彰顯個人型格。

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以無與倫比的工藝技術,將堅硬金屬打造出柔軟流暢的動感線條,不僅時尚有型,佩戴舒適度也大大提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son Wang(@jacksonwang852g7)分享的貼文

歌手王嘉爾(Jackson Wang)配戴Clash de Cartier白金單圈手環、戒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tier Official(@cartier)分享的貼文

時尚寵兒、埃及混血女星Tara Emad配戴Clash de Cartier單邊耳環及Clash de Cartier玫瑰金項鍊,強烈眼神充滿個性美。

叛逆又優雅 全新Clash de Cartier的華麗珠寶革命

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新作以「雙重」作為全新設計主軸,特別將三大經典元素尺寸加大,雙排方形釘設計兩側飾以活動飾釘,經典鉚釘設計賦予珠寶微微叛逆的龐克搖滾風格,或搭以耀眼的玫瑰金、或以特殊的鋪鑲鑽石款式,手環和項鍊上柔軟靈活的鏈結則帶來富有張力的幾何美感,無論項鍊、手鍊、耳環還是戒指,都是鮮明個性與優雅設計的絕妙結合,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珠寶品味。Clash de Cartier系列另一款式,則以尖錐飾釘搭配超大縞瑪瑙圓珠來塑造強烈的視覺感受,超大型飾釘與圓珠相對排列,縞瑪瑙圓珠和玫瑰金飾釘之間以一行鑽石相隔,玫瑰金的粉、縞瑪瑙的黑與鑽石的耀白,帶來宛如高級訂製服的精緻質感,無論在何種場合佩戴皆能為造型增添獨特風采。

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新作以以「雙重」作為全新設計主軸,透過雙排方形釘設計及尖錐飾釘與超大縞瑪瑙圓珠的搭配,塑造強烈的視覺感受,為造型增添獨特風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擁有「撕漫男」封號的超人氣男團成員Astro成員車銀優,穿搭一系列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拍攝時尚畫報,展現成熟又保有少年感的率性樣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berley Anne Woltemas(@kimmy_kimberley)分享的貼文

泰國巨星Kimberley Anne Voltemas配搭Clash de Cartier玫瑰金雙圈耳環、玫瑰金超大型項鍊、手環與戒指。

期間限定形象店及LINE專屬測驗 一起尋找自我雙重魅力

Cartier也特別於台中大遠百打造「CLASH DE CARTIER 期間限定形象店」,現在只要線上立即預約即可現場感受富有創意與衝突的沉浸式體驗。另外還有LINE專屬測驗,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參與LINE 線上「CLASH DE CARTIER雙重魅力測驗」,憑測驗結果至「台北101專賣店、台中大遠百專賣店及高雄漢神專賣店」三大指定專賣店體驗試戴,即可獲得專屬驚喜!(每個LINE帳號限享受專屬驚喜乙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快來尋找自我與 CLASH 的雙重魅力吧!

【CLASH DE CARTIER 期間限定形象店】
日期:10月18日-10月23日
地點:台中大遠百 1F 北棟廣場
立即預約:https://cartierline.com.tw/r/j6m27Z8i

【CLASH DE CARTIER雙重魅力測驗】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
立即預約到店體驗:https://cartierline.com.tw/r/GRb5dqx4

或可至卡地亞官方網站線上鑑賞選購CLASH DE CARTIER系列推薦作品:

CLASH DE CARTIER 煥新演繹雙重魅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