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企業總部新面貌 符企業核心打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楊梅企業總部新面貌 符企業核心打造

2022/11/25 09:00

桃園市楊梅區,擁有北往中壢工業區、南銜竹科產業鏈地理優勢,隨著國道一號增設閘道及捷運延伸線等交通利多,加上近年開發題材豐富,包括亞洲矽谷計畫深耕培植的幼獅工業區擴大二期、馬達矽谷園區、幼獅青年創業村等,以及距離楊梅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的龍潭科學園區三期計畫「半導體先進製程基地」,台積電將落腳於此。相比土地滿載的北桃園,楊梅區更是凸顯了企業佈局的四大優勢,【交通便捷】、【土地資源充裕】、【購置成本低】、【利於整體規劃】的優勢,深受不少中小企業青睞,其中更是不乏知名上市櫃企業,如:國泰集團、統一企業、欣興電子等,都投以數億元進駐設廠搶先佈局。

桃園市楊梅區,隨著國道一號增設閘道及捷運延伸線等交通利多,以絕佳的地理優勢,加上近年開發題材豐富,深受不少中小企業進駐搶先佈局。

近期由「華威建設」與「華邑建築團隊」雙強聯手共同打造「泰揚科技園區」就位於楊梅正市區,值得一提的是,「華威建設」為「華威鋼鋁」跨足成立,早期以金屬鐵件執業,至代工興建大型科技廠房,更是連年創下億級營業額。創立迄今逾40年,秉持著高標準且紮實的專業建設基礎為理念,深受不少買方信賴。此外,「華邑建築團隊」為桃園在地深耕十多年的品牌,擁有透天、大樓建設等豐富經驗,並具備前一期廠辦建設經驗,成功為不少企業打造廠辦品牌新視野。「泰揚科技園區」以合法三照(公司登記、工廠登記、營利登記)為前提進行規劃,符合近年來工廠管理輔導法,政府提倡合法廠房納入管理,充分結合「華威建設」及「華邑建築團隊」過去在廠房、廠辦上的豐富經驗,並兼顧了各種層面的消防法規考量,為企業省去許多麻煩。「泰揚科技園區」規劃72~74坪可售單位,以低門檻、高彈性優勢,除了企業主能以更輕鬆的門檻,滿足廠登需求外,也貼近後疫情時代分流上班等工作模式,同時單樓層也有5-6單位可供合併規劃,更是吸引不少有工業廠房需求的中小企業主關注。

「泰揚科技園區」1F大廳櫃台3D模擬示意圖。

「泰揚科技園區」以內科、竹科等科學園區的廠辦模式進行規劃,外觀上擁有美式商業風格的建築設計,以長短線條外觀,營造步步高升展翅高飛的意向,符合企業升級門面。走入接待大廳與共享空間映入眼簾的是挑高的大面積採光,充分的感受到有如矽谷科技圈的工作氛圍與型態,公設部分設有休憩區、女性友善哺乳室等設施,同時具備可容納約30人的國際會議廳,以及可容納10~12人會議室,提供後疫情時代的遠距會議與分流辦公和作為企業主產品發表或員工大會時使用。此外,動線上將人、車、貨分道,規劃貨梯與客梯各兩部,並規劃了79位停車位另有裝卸車位與機車停放位,提升在貨物往來效率與人流安全性。

「泰揚科技園區」4F樓國際會議廳3D模擬圖。

「泰揚科技園區」可以說是全方位的完善,符合企業主心中總部等級規劃,不僅規劃上貼近政府政策,更是企業主深入桃園、轉型發展等佈局的新選擇。

「泰揚科技園區」以低門檻、高彈性優勢,讓企業主能以更輕鬆的門檻,滿足廠登需求。

歡迎來電:03-485-3668
銷售中心: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99巷96號10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