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年輕化!「鉑金愛悦」鎖定企二代 中小坪數脫穎而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置產年輕化!「鉑金愛悦」鎖定企二代 中小坪數脫穎而出

2022/08/18 09:00

文/林靖嵐

台中七期新市政長期穩坐房市領頭羊的地位,除了擁市政、經濟、金融、地段等富足生活機能,涵蓋藝文地標國家歌劇院、綠十字園道,還有全台最吸金的百貨雙雄也坐落於此,生活品質優越,更成為國際建築的熱門戰區,以台北信義區的發展脈絡來看,七期新市政仍具高度發展潛力。

七期新市政的適居生活圈與機能,為許多企二代置產首選。(圖取自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揭露,七期預售新案如「市政新銳」、「由鉅惟上」、「大陸豐蒔」成交價多穩穩站上8字頭,將持續挑戰9字頭,目前新案多以中大坪數為主,而即將進場的「鉑金愛悦」以坪數與獨特定位在七期豪宅市場中做出差異化,鎖定外商高管及企二代等層峰客群。

七期豪宅講究居住品質,除了硬體升級,五星飯店等級的貼心軟實力更是必要關鍵。

細數興富發於七期所推出的作品,案案定位明確也都獲得良好市場反應,七期在可建素地日趨稀少的情況下,興富發今年推出的「鉑金愛悦」位處七期正核心更是備受矚目,基地位在市政北一路與惠民路口,規劃地上37層、地下7層,前擁國家歌劇院、綠十字園道、新光遠百,後迎市政路星級飯店大道,可說是佔盡地利優勢,入手「鉑金愛悦」,相當於買下整個城市的適居生活與時尚機能,為許多企二代置產首選。

豪宅必須具備優勢地段、五星規劃、頂級建材、國際團隊打造,加上層峰客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興富發對於豪宅的定義將再次突破,提升至星級品味的精神層次,「鉑金愛悦」一次網羅PIA萬豪酒店御用團隊,以及W HOTEL設計天團G.a design雙強聯手打造,讓建築與生活相輔相成,建案價值更獲提升。

GA Design由Terry McGinnity總監帶領,通過專業的工匠和尖端技術,將設計概念完美化為現實。

擁有超過20年設計經驗的盧吉拉珀•PIA.王莉,擅長混搭多重文化元素與創造生活態度。

過往國際團隊通常僅負責住宅外觀或是公共設施規劃,興富發今年新案將打破框架,以引導住戶如何過生活為使命,住戶可以彈性的規劃居家設計,也可交由國際設計團隊之手,一條龍完整呈現專業且高水準的細膩度,讓社區就像是五星飯店、家就像總統套房,帶給住戶最頂級生活體驗的同時,也在業界建築規劃的發展史立下新里程碑。

讓家就像總統套房 門廳就像五星飯店

瞭解更多:『鉑金愛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