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蘇澳度假宅「牡羊座」買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後疫情時代 蘇澳度假宅「牡羊座」買氣夯

2021/12/06 17:22

走過嚴峻疫情,適時的微解封,民眾想度假的心情很強烈,這股度假心情延燒到房地產買氣上,尤其度假型區域新推案買氣有顯著成長。以宜蘭觀光大城蘇澳來看,近期推出的「THE ARIES牡羊座」預售案,主打小坪數精緻度假型1-3房與透天產品,標榜享受蘇澳冷泉與龜山島海景等觀光特色,不僅吸引在地自住客前來選購,更有多數喜愛宜蘭的北客前來置產,周來人破40組。

蘇澳稀有1-3房大樓產品 裝潢一手包辦

「THE ARIES牡羊座」基地面積約1,883坪,產品規劃為蘇澳少見地上10層、地下2層大樓產品以及透天度假型社區,主推16坪1房、26坪2房與46坪3房產品,另有頂樓特殊戶與一樓庭院戶,整棟透天規劃為59-85坪,提供多房型與坪數給自住客與度假客做選購,全區可售247戶。業主體恤到大家平日工作忙碌,特別推出30萬與60萬的裝潢方案,供忙碌買家直接裝潢,另外衛浴建材搭配德國innoci品牌,選擇裝潢方案可省下不少裝潢與廠商接洽的時間,未來待建案完工後,可一卡皮箱即入住。

住飯店不如擁度假宅 1字頭房價「鈔」親民

後疫情時代,全民報復性旅遊,導致全台各地旅遊住宿費用攀升,宜蘭度假人潮回籠,知名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雙人房一晚七八千元起跳、四人房一晚破萬的高住房費用,讓不少喜愛宜蘭的度假客,興起住飯店不如擁有一間親民總價度假宅的念頭,掀起選購「THE ARIES牡羊座」高意願,目前每坪價位約16-19萬元行情,對比28-35萬行情的頭城烏石港,與4字頭行情的礁溪新案,蘇澳「THE ARIES牡羊座」1字頭更具置產魅力,1房約288萬起(不含車位),2房總價約450萬元起(不含車位),自備三成,訂簽10%,預計2022年6月動工,工程期約兩年。

星級飯店公設 29%低公設比

「THE ARIES牡羊座」星級飯店公設規劃,戶外落羽松步道,一樓挑高氣派門廳,規劃保留蘇澳特色冷泉和熱泉與中庭泳池,以及SPA池與蒸氣室烤箱,與小朋友最愛的歡樂世界,另有健身房等設施。社區管理部分,一樓除了交誼廳、信箱區、包裹收發室與自助洗衣和販賣部空間外,還有物業管理人員櫃台收發信件,豐富飯店公設,卻能有效管控公設比,大樓公設低比僅29%,透天公設比約10%,別於市面超過33%的公設比。

立即前往:https://bit.ly/3xL3tY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