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父母全出動 助子成家爆恐慌性搶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板橋父母全出動 助子成家爆恐慌性搶房

2021/10/05 14:03

自備268萬買正文化路、新埔站55坪大4房

2021疫情過後房市一片火熱,各處建案完銷聲此起彼落,尤其是新北房市一哥-板橋;據房地產價格指數分析,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第一季房市交易量,板橋更站上六年新高點!如何面對未來堆高的房價,許多板橋在地的父母,在不想遠離習慣的地方,又想就近子女資助成家,「達永冬慶」便成為他們最優先的考量!
從本周六日現場的購屋人潮,就可看出板橋正文化路門牌,對於板橋在地人的吸引力,以及區域三~四房的需求!觀察此波買氣熱潮,最關鍵的因素,還是在「達永冬慶」新埔站走路三分鐘,正文化路門牌的優勢,以及建商自售獨有的付款方式,尤其是「達永冬慶」現場銷售時間只到本月底止,遂也促發此波恐慌性搶房潮!

「達永冬慶」本周六日現場購屋人潮,因板橋正文化路的優勢地段,以及獨特的付款方式,獲板橋父母的青睞!

在板橋長大 也希望下一代在此成家

文化路門牌不只保值 更有世代的共同記憶

就現場客戶訪談表示,板橋文化路一直以來就是板橋連結北市,最主要的核心幹道,透過萬板大橋、華江橋及華翠橋,約十分鐘就能抵達北市!而整條文化路最繁華的區段,就在捷運藍線新埔站到府中站區間,沿路各式各樣的店家,銀行、郵局、中華電信等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學區也有在地父母指名的,江翠國中、江翠國小、莒光國小等優質學校;現場客戶的看屋心理便是:「從小到大生活在此,真得很難再換到別的地方,所以也很希望孩子住得近一點,彼此好照應!至少含飴弄孫,不用跑太遠!」

文化路為板橋房市交易熱門路段,更有在地人世代的共同記憶。

板橋房市交易熱門路段 文化路門牌燙金 更擁超級生活圈

就板橋去年底房地交易資料,若扣除新案交屋潮因素,最熱的中古屋交易路段非「文化路」莫屬,沿線有高運輸量的板南線三個站,其中新埔站更與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形成站外雙捷特區,巧妙地形成莒光(在地美食)、雙十(連鎖餐飲)、新埔(美食街、生活廣場、致理商圈)、新板特區四大商圈融合一區,形成宛如城中城的超級生活圈,從新埔站旁十多年屋齡的知名社區-新巨蛋的成交行情,單價始終維持七~八十萬就可知道,文化路堪稱板橋房市的票房保證指標!

新埔站連通宅-「新巨蛋」,樓下就是三猿美食廣場,特力屋、全聯、美食街,應有盡有!

大通膨 後疫情時代下 間接受惠的四房購屋族

「達永冬慶」目前現有戶數為55、57坪的四房產品,現場專案經理表示,從早在疫情前兩周公開時,「達永冬慶」就有將近千組的預約客戶,在防疫期間更完成近9成的簽約率;為配合中央防疫措施,於疫情期間暫停銷售大3-4房產品,在解封後正式公開,以區域內,同樣文化路門牌的坪數與房數來看,相對低的自備款,和達永建設集團獨有的,交屋前固定月付方案,讓該案成為區域換屋或替子女置產的主要標的,遂也造就「達永冬慶」二次熱潮!現場專案經理說道,無論是否完銷,十月底現場將結束銷售,準備接下來的動工事宜;未來等成屋後,房價也將不是這個階段的價格!

自備268萬 月付9萬 雙世代愛不遠離 輕鬆擁有板橋兩間房

由於板橋為新北首善都心,尤其是文化路一帶,商圈發展成熟,一樓均為店鋪,導致都更案難以推展,可開發成功的案子不多,目前線上個案僅有:新埔站「達永冬慶」、江子翠站「三輝玳門」,以及位於華江橋頭,即將公開的「雄鋒」,而想入手三至四房的產品,自備款至少要備足八、九百萬,相較於「達永冬慶」以兩佰陸拾捌萬的自備款,交屋前固定月付九萬為號召,確實讓不少為子女置產的父母鬆一口氣!

「達永冬慶」板橋正文化路門牌,鄰近新埔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整合全家人的財務管理 擁有一間保值的好房子

「達永冬慶」專案經理:「好的產品,價格與價值都有一定的水平,若能以相對減擔的付款方式擁有,就是超CP值!」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月付9萬,看起來並不輕鬆,但若以財務管理的角度,雙世代共同承擔,便相對輕鬆!父母為子女買房的同時,其實更應該考量從買房,建立良好正確的財富管理;與其給零用錢,不如拿來存下一間好房子!全家人一起計畫,也讓兩代多了一起為家付出的向心力!

此外,若以自備268萬的購屋條件來看,放眼雙北,可能只能選擇土城、三峽、汐止、安坑等更偏遠地方的兩房;「達永冬慶」卻能讓首購族,既可擠身板橋豪宅級一線地段,同時,由信義之星、寶徠花園廣場、元大一品苑的豪宅建築大師,所打造地標級的四房產品!

「達永冬慶」四房格局,提供彈形空間配置的可能性,滿足孝親的心理!

助兒買房小心機 四房彈性空間 多留一間給自己

高房價時代,一般上班族出社會想要買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此,不少父母都會為子女準備買屋基金,然而究竟買三房還是四房?從「達永冬慶」的買家來看,有些聰明的父母,老來想跟孩子住說不出口,或是偶爾想和孫子住,就會替子女購入四房,讓空間具備更多彈性運用的可能性;此外,也有孝順的子女懂得做人的藝術,多留一間房給父母,可以說買對四房,讓兩代關係變得更緊密!

不為孩子 也為餘生打算 換一間SRC制震防疫宅

人會老,房子不能老!特別是台灣位處地震帶上,老屋結構更要汰舊換新;房子住了20年以上,外牆剝落、浴室壁癌、窗框滲水、管道漏水等問題,影響的不只是生活品質,更是房價價值!因此,不少板橋在地父母,利用近年房市漲幅以屋養屋,入手「達永冬慶」SRC制震四房,為的就是離不開板橋,餘生的生活品質不打折!

「達永冬慶」55坪SRC制震宅,每間房間與衛浴都有開窗,更嚴選世界知名建材!

「達永冬慶」全棟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合日本住友制震系統,確保了地震來襲的居安防護;在格局上,五十五、五十七坪每間房間與衛浴都有開窗,讓室內空氣品質大大加分;在防疫工法上,採用當層排氣工法,廢氣在住戶當層就排除,不會影響到其他戶別,也不會回流!在公共空間配置感應式燈控、開關,包括智慧門禁,也減少了人與人的群聚與接觸;甚至在電梯中增添空氣清淨、殺菌功能,也間接強化防護效益!此外,匯聚世界一流設備品牌,日本Rinnai、日本YKK、德國LEICHT、德國hansgrohe、美國KOHLER等頂尖建材,讓居住品質從安全、安心到享受都更上一層樓!

建案名稱:達永冬慶
投資興建:達永建設集團
基地位置: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洽詢專線:02-8259-8888
銷售狀況:1-2房完售,3-4房即將絕版
產品特色:3分鐘新埔站、SRC制震建築
掃描看更多資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