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新南屯特區 金林建設高端好宅搶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CP值新南屯特區 金林建設高端好宅搶進

2021/04/14 18:36

/廖黛柔

由於地價水漲船高,台中新興重劃區紛紛創新高價,加上目前營建成本仍持續上揚,考量後期實際發包成本,建商也沒有太多的讓利空間,意味著「高房價時代」來臨,也因七期、十四期、五期金字塔房價推擠效應,造就購屋人口外溢至CP值最高的區域「新南屯特區」!

好的地段必須兼具交通、商圈兩大機能,「新南屯特區」相較於其他台中重劃區,已經有熟成嶺東商圈,也能快速接軌七期IKEA,八期文心秀泰、Costco等知名商場,食衣住行育樂都能滿足。

「新南屯特區」能快速接軌IKEA、文心秀泰、Costco等商場。

附近中科、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園區三大科技園區帶來10萬人口紅利,無論是租屋或自住都有龐大的需求,也因為人口聚集效應,商業動能蓬勃發展,交通方面則鄰近烏日高鐵、國道1號、74快速道路,對於通勤族、商務需求客層十分有吸引力。

中科、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園區形成的科技廊道,帶來龐大的購屋需求。

近幾年大台中以首購市場為主流,小宅成為主要產品,比地段、比品牌、比產品,但是對於眼光更挑剔的中高階層買家,難以買到合乎期待的好屋。深知更重視品質、生活質感的高端客層心聲,金林建設董事長李金鑰決定打造最完善的全覆式品牌建築服務,在一片首購潮中推出別出心裁的溫度建築,以滿足對房地產有所挑剔的買家。

金林建設李董事長投入房地產界已十多年,過往主要負責老舊社區整合和土地開發與建商合作,周遊列國看遍世界級的好建築,決心致力建造一個能讓人們開心喜悅的身心靈好房;首發作品就選在新南屯特區,禮聘豪宅御用建築師戴育澤和安藤忠雄在台總工程師的中村一夫進行工程管理,全程以「日本精工」概念打造,規劃方面不只針對客戶房子提供結構體、防水等保固服務外,也重視軟性服務,導入豪宅社區管理,例如到府收垃圾、社區管家等,是獻給首換、科技高管、小家庭一座具居住品質與品味的社區。

金林建設董事長李金鑰(左起)、中村一夫、總經理曾毓民,攜手打造日系精工高端住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