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高薪搭彈性工時 獲轉職者青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高薪搭彈性工時 獲轉職者青睞

2016/03/15 11:10

景氣低迷,台灣實質月薪持續倒退15年!”錢”途茫茫加上大環境不佳,許多上班族積極尋求轉職。面對這波轉職熱潮,永慶房產集團擴大招募,自三月起積極參加就業博覽會和校園徵才,日前參加由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的就博會,因保障月薪前九個月5萬元,加上創新推出的彈性工時8小時、擴大開口多元制度,吸引許多求職者,成為人氣攤位。

”錢”途茫茫加上大環境不佳,讓許多上班族積極尋求轉職。

2016永慶爆發年 招募新血5千人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面對房市變化,永慶因提早因應、做好準備,2016年將是永慶爆發年,我們預計擴大招募5000人,今年轉職者履歷量大增,1-2月永慶的履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七成,當中更有多數來自於35歲以上的輕熟齡族群。」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指出:「轉職者最擔心三件事:房仲工時較長、沒有房產專業、沒有薪資保障,永慶自去年創新提出『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翻轉房仲工作型態,協助經紀人達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更提供優於同業的保障月薪、師徒達人制度、360小時教育訓練等,還有iPad行動服務平台和聯賣制度,協助房仲新鮮人快速上手。」

永慶三月參加多場就博會,人資處李明宗協理(右)說明永慶優勢制度,2015年度女性經紀人第一名林思琪(左),也在場分享入行兩年、快速上手的經驗。

2015永慶女性超業第一名 入行兩年、薪資較同齡高4倍

隨著經濟自主意識增強,女性不再安於行政工作,更勇於在業務工作上表現。2015年度永慶超業排名中,女性就佔了4成,較2014年增加一倍,其中女性經紀人第一名-永慶房屋蘭雅店業務副理林思琪,入行兩年多,以親和態度加上公司訓練制度、店長及學長的帶領,不僅年薪突破百萬,相較同齡月薪僅約3萬元,她的薪資已高過4倍。去年她更逆勢突圍,平均每10天成交一件物件,一舉囊獲2015年女性經紀人業績第一名的肯定,還贏得夏威夷雙人獎勵旅遊和購屋成家激勵獎金。

她更是「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實踐者!不僅充分把握永慶提供的年度獎勵旅遊活動,每年還會安排1~2次的充電旅行,足跡遍及台灣本島離島、澳門、香港、大阪等。

到永慶,寫下不一樣的人生
轉職無陣痛、薪水翻倍不是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