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喜!【巴黎行旅】初登場 超熱銷 狂成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賀喜!【巴黎行旅】初登場 超熱銷 狂成交!

2016/03/09 11:29

感謝北高雄的客戶熱烈支持熱賣
簽約金只要5萬 快把握最低價機會!

雄崗二十五週年回饋,北高雄的鄉親,特別推出11.9萬!限量搶購!北高雄捷運宅破盤價!都會公園捷運站、都會公園捷運站、青埔捷運站!

『巴黎行旅』地點好純住宅,近捷運公園,所以是鬧中取靜,規劃好採光通風好,南北向,公設14種,戶數剛好,雄崗公司優質品牌,(豪宅團隊規劃設計興建)回饋北高雄的客人,價格便宜,自住投資置產出租都適合,低公設34.5~35,全部平面車位,前面都沒有擋住視線!(第一排住宅)

●工地5月份動土,雄崗建設從不賣土地!土地銀行信託保證!
●雄崗於民國81年成立,從第一案「路竹巴黎」....雄崗花園美術館,雄崗建設吉崗建築系列累積128個案,1658戶(不含雄崗信義 巴黎行旅)的業績在業界剛好屬於最成熟的時候!今年第129案「雄崗信義美術館」105年 「巴黎行旅」個案遍及岡山、台南、高雄農十六、鳳山、路竹橋頭⋯24年遍佈高雄台南!
●用時間考驗建築實力 雄崗建設.吉崗建築系列新市鎮像農十六位北高雄的中心位置,有捷運通過有台鐵有省道直入市區10分鐘,近高鐵站百貨商圈!公司個案:天星、天月、天河戀、福岡大鎮三年內廁所外牆防水99%,0滲水!

25週年了2016年代表作【巴黎行旅】由25年建築經驗的吉崗建築系列團隊興建,全棟防水。除了選擇優質地段,對施作品質要求是公司的核心價值及永續經營目標,更以「超越客戶期待」的嚴苛標準、品質保證為自我期許。【巴黎行旅】北高雄捷運宅.棒棒棒破盤價!

1棒:地段最好!2棒:品牌最好!價格最低!3棒:最適首購族,退休族!近捷運站,都會公園三分鐘生活圈!捷運心生活,限量搶購!

現正熱銷請盡速前往參觀鑑賞!實品屋接待中心動工了!工地5月份就要動土了!搶購專線(07)612-1393 到都會公園捷運站,平日可以捷運站接送!

高雄新市鎮 都會公園旁限量搶購

高雄新市鎮 都會公園旁
【巴黎行旅】總價299萬起,破盤價!
北高雄的鄉親,特別推出11萬9起,限量搶購!
來店禮、購屋禮大方送
雄崗建設 吉崗建築系列 義來藝去事業
(103)高市工建築字第01486號
雄崗建築 堅如盤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