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商蓋宅 防霾有一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牌建商蓋宅 防霾有一套

2019/01/15 16:46

沙鹿透天別墅 許你健康生活 

在家裡也能享有清新的空氣,建商為對抗空污顧及住戶健康各有其法,追求高科技產品因應從窗戶開始杜絕,房子不是蓋好就好,真正的良心建商除在產品、格局、動線、採光等貼心規劃,更需兼顧住戶的身心健康,從外在的綠意環境、至內在的居住環境,堅固的家可以代代傳承,長久居住在內,防護第一線需由建商開始作起。

台中捷運藍線車站也將串聯至七期百貨商圈(圖-富宇建設提供)

買房先選地段 透天別墅蛋白區好入手

臺灣中部為精密機械與傳統產業工業重鎮,中科、精科、臺中港、清泉崗,在中部已形成最具規模的經濟產業鍊,不僅觀光人口、運輸有龐大需求,商務旅客往來頻繁,產業貨運與物流都具相當競爭力。

臺中清水、沙鹿、龍井、梧棲四區為主要的海線生活圈,各項重大建設利多加持下,品牌建商富宇建設、久樘開發、遠雄建設等持續深耕區域,民眾自住、置產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沙鹿區正好位於臺中國際機場與臺中港所形成的「海空雙港」核心樞紐,近國道3號及優化公車連主要臺灣大道進市區,台中捷運藍線車站也將串聯至七期百貨商圈;近期開幕的三井OUTLET加上觀光勝地清水高美溼地及多處產業園區,此區更擁靜宜及弘光兩所大學,其重要性不言可喻,近年已成為海線指標城市,但由於地處外圍,房市產品多為透天別墅。

向來以別墅產品居多的沙鹿,是海線房市推案最集中的區域,集各工業區加上中科人口效應,龐大人口紅利加上重大建設發展為沙鹿的居住需求注入一劑強心針,透天別墅產品也更成為深耕中部的最佳考量。

富宇建設多次獲得國家建築金質獎與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品牌建商掛保證 許你居住健康

由營造起家的富宇建設,自86年起深耕建築至今已20年,長年的建築紮根奠定了富宇建設在營建品質上的深厚基礎,連續多年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與金獅獎、蟬聯多年從全臺五仟多家選出約一佰多家的「臺灣誠信建商」殊榮,品質備受信賴。

堅持美好建築在地深耕,富宇自2003年起進軍沙鹿,自首案「夏綠蒂」之後,陸續推出近30個別墅案,戶數逾2、3仟戶,如「富宇雪梨」、「富宇美學」、「富宇富郡」、「富宇帝苑」、「光華城」、「天恆」、「溫莎莊園」,近期「大美」、「富宇帝景」、「富宇豐匯」等案都是富宇深耕沙鹿的經典或最新建案,多年秉持以讓利心態,讓買房的人易於達到成家夢想,也回饋社會重視公益活動,不間斷的幫助弱勢團體。近年感於空污問題嚴重,將健康環節注入建築,從生活必需的細節思考,所以在建材及配備上升級,許住戶一個健康的未來。

「富宇帝景」為海線唯一單一社區最大別墅造鎮案。

產品規劃合乎需求 健康無慮

買房首重地段,選擇可靠有品牌的建商,再者考量產品的規劃給予生活價值感,「富宇帝景」為海線唯一單一社區最大別墅造鎮案,基地位於北勢東路與平等路口,佔地約3200坪,規劃共98戶,地上3.5樓,前庭別墅71戶,大面寬電梯店面27戶,交通享捷運藍線、國道一、國道三近龍井交流道,步行約1分多鐘達捷運弘光站,走路即可到靜宜商園,社區採退縮規劃空間,17米大棟距享戶戶採光,以歐盟認證的紗窗杜絕外在髒空氣,配備具電解功能的飲水設備照顧一家人的健康,富宇建設兼顧生活三大要素從棟距開大窗採光、注重空氣與水,為住戶健康把關。

靜宜與弘光兩所大專院校撐起周圍60億商機。圖為靜宜夜市(圖/富宇建設提供)。

好案推薦-富宇帝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