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萬起 即交屋!「樹禾院」 熱銷搶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8萬起 即交屋!「樹禾院」 熱銷搶購

2018/10/18 09:26

「樹禾院」緊鄰台中七期重劃區,是市中心絕版的大基地、低密度開發的別墅個案,有別於傳統透天住宅,「樹禾院」享有現代社區物業與安全管理,和千坪公設會館,稀有且難得,現正只需自備「108萬起」即可交屋,輕鬆用大樓住宅價當上市心別墅的主人,滿足全齡家庭的渴望。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明年起 想買也買不到!
3186坪大樹社區 七期生活圈

台灣史上最大面積的自辦重劃區「單元二」,由於受限於建蔽率50%、容積率120%~170%的法規限制,才能擁有「三低一高」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高覆率的環境特色,地理位置又緊鄰七期,在絕佳地段與便利交通的條件加持下,吸引各路建商紛紛插旗進駐。 

當初為鼓勵單元二開發,台中市政府祭出時程容積獎勵,開發商只要在2016年8月前取得建照,最高可獲得20%的獎勵容積,若加上其他合併開發,總容積獎勵可提高至35%以上。不過,房地產業者分析,因按照建築法規定,建商必須於取得建照後的6個月內開工,可延展1次、延長1年為期限,最後一波取得時程容積獎勵資格的建照將於今年底到期,預計單元二將再掀起一波推案熱潮。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3字頭 以後絕對不再有!
有天有地百米中庭 大樓住宅難以超越

根據實價登錄,單元二新富段的土地單價,在時程容積獎勵從開始到結束的短短3年時間,就從3字頭飆漲到了5字頭,部分精華地塊單價甚至超過90萬元!業者指出,明年推出的建案,土地成本將會多出5~6%,建築成本每坪約增加近5萬元,每建坪成本落在35~43萬元,推案價格勢必從4字頭起跳,意味3字頭房價將於今年絕跡。

「樹禾院」佔地廣達3,186坪,座落在街廓整齊、綠樹成蔭的單元二龍富12街,距離七期僅有一路之隔,直達74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只需車程2分鐘,市政府、百貨、歌劇院全都在附近,生活機能不虞匱乏。此外,該案正對9,400坪的公園綠地,且臨路退縮8米,設計長達120米的林蔭大道,並規劃16米的中庭大棟距,強調開闊的空間尺度,前庭院皆設有私人草坪,居住環境與收藏價值遠勝於豪宅過於稠密的台中七期,更何況總價只需3288萬起,就可坐享未來增值潛力區。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24小時安全管理泳池花園會館 你的頂尖人生
自備108萬起 置產「樹禾院」的陽光

「樹禾院」分為臨路型與社區型,共有66戶,規劃4房格局與戶戶雙車位。「興富發建設」憑藉著該案的大基地規模,才得以將一般大樓才有的公設會館導入別墅社區內,設施包括25米泳池、百米中庭綠廊、閱覽室、宴會廳、KTV、健身房、Lounge Bar、棋藝室等數十項精品公設,並提供星級飯店式的物業服務,與24小時的社區安全管理,管理費部分也相當平實,是台中市區少有的社區型個案。「樹禾院」綜合獨門獨戶與公設會館的雙重享受,不僅迎合中南部客層的居住習慣,更一舉實現北部客群入主別墅的夢想,地利、品牌、產品優勢集大成,成功樹立台中理想社區的新典範。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樹禾院」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興富發建設
規劃:大樓、別墅
基地面積:3,186坪
別墅廣告戶:3,288萬元起
主訴求:享受七期豪宅別墅,自備108萬元起即交屋
接待會館:市政路跟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5-3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