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陞有感建築尚感心 訂製付款助成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鉅陞有感建築尚感心 訂製付款助成家

2024/04/12 11:00

購屋乃人生大事,交易金額動輒百萬千萬,萬萬不得馬虎,糾紛往往於交易後發生,最常衍生的像是客變服務或購屋成本負擔等糾紛,消費者購屋初始階段以房價為導向,忽略未慎選建設公司的品牌與服務,遇上只管成交數字卻不在乎建築與售服品質的建商,當問題與糾紛發生時,往往求助無門,吃虧多半是消費者。

購屋族最青睞的理想品牌鉅陞建設,自品牌成立以來陸續在板橋、淡水、青埔與台中推出代表作,保持初衷以超越同業的實踐力,落實「台灣首發,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的理念,承諾推出有感建築給消費者,受到廣大消費者推崇,最大魅力關鍵在於「有感服務」。

鉅陞建設無懼高人力成本,始終如一提供最尊榮的服務,蓋最好的建築,解決消費者購屋的諸多痛點,在交易初始階段再至成交後的售服,專業團隊從銷售端就陪伴著消費者一路至交屋,做好任何細節與售後服務,消費者完全感受到給予高度評價,因而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口碑行銷更是鉅陞建設銷售成功的關鍵。

鉅陞建築團隊「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深得消費者青睞。

一條龍有感服務 專寵自住

鉅陞推案向來都選擇核心地段,淡水地王「鉅陞ONE」基地更是選在淡水行政中心商圈蛋黃區,並有淡海輕軌線行經,掌握機能與交通,為淡水首發「有感建築」,而鉅陞體認到「成交後,才是服務的開始」,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非口號而是徹底實踐,消費者有感多數建案客變容易發生,像是建材不齊全或是只憑藉平面圖客變,甚至他案已不再提供客變服務,鉅陞無懼高人力與時間成本,依舊提供客變服務並升級精品化,在台北與台中設置有二處專屬VIP的精品客變包廂,大手筆整合名宅設計團隊建議,專業人員提供每戶已購客3D客變模組與傢俱風格建議書,提供3款建材配色模組,趁早為家設想最好的尺度動線與傢俱擺設,解決預售屋常無法眼見為憑的問題,做到專寵自住。

「鉅陞ONE」為淡水首發「有感建築」,做到專寵自住。

鉅陞E化服務 暫收款一手包辦

全球進入數位化時代,鉅陞建設也緊跟上E化服務的腳步,已購客透過下載專屬服務APP,除了可以24小時線上監看工地的施工狀況,未來社區管理費繳納、線上報修、社區咖啡輕食吧訂餐等貼心服務,手指一按都可以即刻完成。另外,「鉅陞ONE」有感服務中最貼心的是讓消費者繳納自備款、政府稅與規費,其餘費用像是代書費、瓦斯外管費用與一年管理費都由鉅陞一手包辦。

收納櫃體全標配 再為您「全訂製付款」

買房子除了考慮機能,舒適度也很重要,多數人交屋後,面對裝潢更是一筆負擔,負責銷售「鉅陞ONE」的陳有執專案經理表示,鉅陞建設考量到購屋成本,有感建築初衷就是為您設想周到,基本收納櫃體像是通風鞋櫃、衛浴鏡櫃、冰箱與電器櫃,都在初始階段一次到位全數標配給您,這次推出22-46坪、2~3房規劃,不論購買坪數的大小為何,戶戶都有這些標配,直接幫您解決了基本的裝潢與收納問題。此外「鉅陞ONE」在格局與尺度都不馬虎,一般較難規劃的22坪2房小坪數產品,室內方正好規劃,走道無虛坪浪費,客餐廳獨立設計,臥房可設置雙人床,再經過客變後更完整符合居住需求,且還針對首購族的財力狀況,推出量身訂製的「全訂製付款」方案,加上一條龍的尊寵服務吸引到高達7成在地客,3成為區域外客層,其中口碑行銷比例佔最高,可見鉅陞品牌魅力與有感服務深刻打動消費者的心。

了解更多「鉅陞ONE」

官網:https://reurl.cc/80rDLj

專線:02-2593-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