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稀有公園宅保值性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稀有公園宅保值性佳

2018/09/20 12:00

放眼世界,知名城市景觀宅屢創區域住宅天價,突顯富豪們對綠地的重視,競相收藏只因美景難尋。以台中來說,文心森林公園是七期難得綠地之一,地屬精華,周邊不少建商打著萬坪森林的景觀視野推案,早期中古屋的海德一號、名人硯、天匯,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總價仍有3000~6000萬,證實景觀宅的高檔價值。

健康無價,置產首選27000坪文心森林公園旁。

綠富大道惠中路戶戶珍貴

惠中路是七期重要道路之一,沿路有市政府、夏綠地綠園道、新市政公園,文心森林公園,南屯公園、惠文國中、大墩國中小,綠地環境搭襯國際建築,形成一條綠富軸線。惠中路豪宅林立,因為有數座重要公園地標,予人舒服街景及生活環境,對豪宅價格有明顯加分效果,舉凡:聯聚方庭、麗格、精銳市政廳…等,成屋價格上看7000萬~3億,比其他街道豪宅更保值。

七期土地珍稀,豪宅更因公園而創價。

綠捷帶動G10a站房市跟漲

在交通建設上,台中市府斥資593.47億元的捷運綠線預計年底試運轉,除了提供低碳、便利的大眾運輸服務外,將帶動大眾運輸人口翻倍,及沿線區域房市與商業發展,其中以G10a站最火熱,因為公園捷運宅的軌道經濟效應,加上綠氧、舒適、便捷的生活條件,有助推升區域建案價值。

交通機能決定地段發展性,捷運宅持續升值。

七期惠中路千坪角地備受矚目

新案「博克萊」座落惠中路與大墩七街路口,居於數座公園核心,近捷運G10a站,生活便利深受自住客青睞,基地面積廣達1095坪,結合認養旁邊1028坪廣場,廣達2123坪更是七期難得的建築開發,為了讓社區擁有更多親綠憩的生活品質,在規劃之初,捨棄一樓店面商業價值,退縮18米種植雙排大樹禮遇行人,創造居宅與環境的自然結合,未來將成為一棟城市美學地標。過去10年區域以大坪數產品居多,「博克萊」以罕見小坪數異軍突起,23~36坪催化嚮往七期的客層,由李天鐸建築大師與張真一公設大師,結合飯店與豪宅的特質規劃,迎合頂尖菁英的購屋需求。

禮賓專線:04-22557778

博克萊位居七期精華核心,買對產品人生一次到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