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雙城匯】重視安居結構更教導消費者如何買到安全好房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風華雙城匯】重視安居結構更教導消費者如何買到安全好房子

2024/04/01 11:01

億德建設-風華雙城匯和網路名人Tate一起和民眾分享「結構知識與安居關鍵」。

買房子,您最在乎什麼?有人說,安全是最豪華的配備,但在建築裡,卻是最被容易忽略的部分!「風華雙城匯」以生活出發,站在居住本質思考,深知結構正是安心建築最重要的基底,於是特別邀請網路名人Tate,一起和消費者分享結構知識與安居關鍵,期待成為所有購屋者最安穩的靠山。

億德建設專案副理 陳致耕。

網路名人Tate,台大土木所畢業,曾身任結構工程師,在充滿廣告訴求裝飾與華麗空間的房地產市場裡,深深感受到建築結構固然是安全的第一要角,卻因為難以包裝,同時在預售屋與成屋皆無法眼見為憑的先天劣勢,竟讓這最重要的細節,成為了被消失的環節。

上市甲級營造公司 資深特助 Tate。

所以就在整場活動裡,「風華雙城匯」與Tate特別為購屋者、針對如何用更簡易的方式,辨別優質結構標準與內涵,以及對RC、SRC、SC等不同結構方式,與何謂耐震係數、土壤液化的概念等皆作深入的說明;當日活動現場反應十分熱烈,可見建築安全並非不被消費者所關注,而是更需要一個引領的角色,為其開啟關鍵入口。

「更安全的房子」,正是「風華雙城匯」的建築重心;在其推出十大購屋保證裡,就在結構部分提出高標安全用料、結構體保固、按圖施工等安心承諾,就是期待以自身為標竿,能讓消費者更重視安全建築的必須,以及對整個建築市場投入影響力。而擁有專業結構背景的Tate,也因為完全認同「風華雙城匯」對建築安全的堅持,進而成為億德建設的已購客。

甲級營造公司資深工程師 Jack。

住得更好,過得更好,一切就從安居樂業開始。「風華雙城匯」,一橋西門,純住宅,3米6,更是值得好好細究安全的好房子;幸福的後盾,就從這裡出發!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50巷73號
迎賓專線|02-2978-6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