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26腰 趙芸的秘密武器揭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重回26腰 趙芸的秘密武器揭密

2015/09/23 10:07

文/陳庭軒
被譽為「全台最美書法家」,擁有魔鬼的身材比例與美麗臉孔的趙芸,平時除了透過上健身房維持身材,也大方向大家透漏,擁有好身材其實有「撇步」,不是節食、更不是整形,而是這條在美國爆紅的「塑身神褲」。

爆汗褲設計時尚、塑型力強,是許多國內外女星最愛的必備款。

「爆汗神褲」加持 趙芸好身材輕鬆HOLD住

前陣子才為中職開球的趙芸,再度以藏不住的好身材,而成為備受注目媒體焦點。而她也在臉書上大方透漏,自己的好身材其實有「撇步」,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的她,其實在健身的同時偷偷使用了「秘密武器」,才讓下半身的線條火速變回性感26腰,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其實就靠這條在美國快速爆紅的「Hot Shapers爆汗褲」。

多虧了這條「塑身神褲」,趙芸日前也在臉書上開心分享自己重回26腰。

美國「爆汗褲」超搶手 PChome熱銷破萬件

相信許多女性都有下半身肥胖、水腫的困擾,對抗頑固的下半身脂肪,趙芸也表示:「多虧這條爆汗褲讓我重回26腰,真是作夢也會笑!」由哥倫比亞研發的機能型「Hot Shapers爆汗褲」因為國內外女星不約而同在臉書、IG上推薦,加上塑型力極佳、能幫助新陳代謝及下半身雕塑的效果,迅速在國際竄紅。無獨有偶,今年39歲,出道超過20年外表、身材卻仍然維持完美「凍齡美女」李維維,上個月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條塑身神褲,其效果可見一般。

爆汗褲驚見「山寨版」 業者籲五字訣辨真偽

業者呼籲大家一起用五字訣打擊仿冒,才能美麗又安心。

因為「爆汗褲」實在效果太好、不僅在PChome熱銷破萬件,網路上也驚見山寨版,為保護消費者,台灣正牌代理商也提供「真、防、偽、辨、原」5字訣打擊仿冒,提醒大家購買爆汗褲時要注意「真品外觀、防偽標貼、偽品外觀、辨識重點、原廠資訊,並且於彩盒上認明「騏瑋實業公司」才是正版。

趙芸推薦「爆汗褲」哪裡買? http://goo.gl/GcmvhShttp://goo.gl/rjdVR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