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地段王牌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級地段王牌建築

2015/09/11 10:50

走過22個年頭的喬立建設秉持“實用大於噱頭”的理念蓋房,挺過SARS、921等風暴,堅持不做業外投資、只專注於蓋「好」房子,創下22年0餘屋的傲人佳績。「喬立雍容」四年前於台中一級地段-秋紅谷特區,打造台灣大道王牌建築,規劃70-110坪22層高雙塔大樓,以紮實工法慢磨出一棟雋永傳世名宅,現已全新落成。

秋紅谷特區 地標樞紐

秋紅谷是近年台中新興的一處市區公園地標,座落於朝富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佔地30,000平方公尺,是一座兼具生態、景觀、滯洪、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等功能的公園。而以秋紅谷為中心發展出來的“秋紅谷特區”,更是許多台北人最愛的移居和置產地段。喬立建設副總劉利麗指出:「此地段不僅是交通樞紐,豐富的生活機能更是其他區域難以取代。若以秋紅谷為中心點,到百貨公司、逢甲商圈、轉運站、國道一號和74號快速道路都只要3分鐘的距離,加上現在台灣大道上的改良優化公車專用道,從秋紅谷特區要往海線清水、沙鹿或是舊市中心都相當便捷。

正台灣大道門牌

全新落成的「喬立雍容」臨台灣大道退縮40米,位於台灣大道三段秋紅谷特區,退縮於台灣大道即隔絕了車流噪音,居住環境鬧中取靜,可謂「出則動、入則靜」的雙享地段;每戶陽台外至少規劃一處花園可植栽,讓住戶在都市中也能享有一席綠意;交通機能方面,從基地位置開車3分鐘可上中港交流道及中彰(台74線)匝道,路口就是優化公車秋紅谷站,交通便捷;生活採買則可就近到鄰近河南路商圈(Tiger City…等)、逢甲商圈或是黎明路上也有許多美食小吃店家;休閒娛樂有大都會歌劇院及新光、大遠百、Tiger City等百貨商場可滿足;學區有上安國小及至善國中,都在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

優雅生活與家人共享

「喬立雍容」基地面積1024坪,規劃22層樓,外觀以手感雕鑿高12米「有夢最美」石材植生牆入口意象,與花旗木共構130米台灣大道最美街廓。劉利麗說,此案一樓大廳挑高8米,車道寬9.2米,採汽機車分道。公設集中於三樓,有Service Bar、露天咖啡座、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圖書館、交誼廳、KTV室、瑜珈室等多種類供住戶使用。格局上全案規劃70-110坪、4房,衛浴均開窗戶戶皆三面採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