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外型、無限實用!SYM 4MICA 擁有業界最大置物空間 引領多功能機車浪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潮流外型、無限實用!SYM 4MICA 擁有業界最大置物空間 引領多功能機車浪潮

2024/04/09 12:00

SYM 4MICA挾帶潮流外型、強大空間配置及多變實用性,成為新世代多功能機車首選。

現代人從生活型態到職業都愛「斜槓」,日常通勤用的機車也吹起多功能風,讓使用者能肆意切換身分,感受生活的每個面向。作為新世代多功能機車首選,SYM 4MICA自2021年上市至今已累積銷量超過3萬台,平均單月掛牌1,100台,除了沿襲過去SYM在商用車系上的設計經驗,導入了更多細節,讓這台新世代多功能車款,成為翻轉生活型態的好夥伴,不僅更實用、還更有型、動力更強勁!

設計感十足!4MICA多功能車獲新世代車主喜愛

車行業者也觀察到,4MICA上市到現在,不僅詢問度及買氣依舊不減,消費族群也較傳統的商用車來的更廣,以往商用車外型較單調缺乏設計感,但4MICA勇於創新讓車款擁有潮流外觀加上多功能鎖點設計,除了鞏固了原有的商用車族群,也成功吸引了不少新世代車主。

4MICA的潮流外觀加上多功能鎖點設計,除了鞏固了原有的商用車族群,也成功吸引了不少新世代年輕車主。

業界最大置物空間!載人載貨都方便

SYM 4MICA 擁有業界最大置物空間,前腳踏長度達41cm,可以輕鬆橫放近24吋的行李箱,同時有獨家專利可翻轉坐墊,是許多外送與商務使用者的福音,不只置物空間寬敞還同時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也讓4MICA深受家庭族群歡迎,如此貼心與實用的設計讓通勤、買菜或是接送小朋友補習上下學都更加輕鬆寫意;而在車前置物空間及龍頭下方,更配備了隱藏式掛鈎及QC 3.0充電孔,外送族用手機導航時不必再擔心沒電!

SYM 4MICA 擁有業界最大前踏置物空間,長度達41cm,可以輕鬆橫放近24吋的行李箱。

車前置物空間及龍頭下方,配備了隱藏式掛鈎及QC 3.0充電孔,提供車主更便利的騎乘體驗。

動力部分則搭載日本京濱噴射系統,不僅提高動力輸出,更能有效降低油耗,兼顧環保與性能,穩定性及耐用性更是有目共睹。此外,考量到車主的載物需求,4MICA強化後座載物平台功能,獨家可延伸載物平台最大面積增加 1.6 倍、最大載重達40kg;針對安全性部分,4MICA導入 Class D 汽車級 LED 頭燈,相較一般車燈照明效果更好,大幅提升長途或是晚上騎乘的安全性;而「後輪手煞車」功能,則能在停車時協助鎖定後輪煞車,不用再擔心因暫停在斜坡處重心不穩。

Class D 汽車等級 LED 頭燈,相較一般車燈照明效果更好,能夠大幅提升長途或是晚上騎乘的安全性。

多功能擴充鎖點 打造改裝樂趣

除了出色的空間和動力表現,4MICA靈活的改裝機能更是讓車主們趨之若鶩的主因!4MICA車身上擁有多達12個擴充鎖點,車前側左右橡膠護蓋下,實際為隱藏的鎖點,能在不破壞車殼的情況下,自行輕易改裝。此外,4MICA也推出了「全能側掛架」與「後扶手勾附螺絲」等專用配件,讓車主能夠輕鬆安裝各式改裝配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像是近年露營、衝浪等戶外運動盛行,就有不少車主特別加裝置物箱及特殊側掛勾,連衝浪板及露營配備都能簡單一車載著趴趴走,寬廣的前踏置物空間,即使帶毛小孩一起出門也絲毫不擁擠。

4MICA擁有多達12個擴充鎖點,包括位於車前側左右橡膠護蓋下的隱藏鎖點,讓車主不需破壞車殼,即能夠輕鬆安裝各式改裝配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業者大推!設計細節見真章

業者也認為,如今多功能車款各品牌或多或少都有涉獵,但細緻比較下來,不難發現4MICA在不少設計細節上的用心。舉例來說,「專利翻轉坐墊」採用卡榫式設計,只需要輕鬆上提就能收放,相較按鍵式也更穩固且不易損壞;獨家的載物擴充平台也只需要簡單拉出就能使用;擴充鎖點則採用了隱藏式設計,既保持了車體的美觀也考量到了後續的改裝需求,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4MICA專利的翻轉坐墊,採用卡榫式設計,只需要輕鬆上提就能收放;獨家的載物擴充平台則只要簡單拉出就能使用。

在忙碌的一週過後,想到戶外放放風,享受專屬個人的悠閒時光,想要一台機車說走就走不再是難事!4MICA的潮流外型、強大空間配置及多變實用性,不僅能輕鬆應付各種載運需求,還能提供駕馭的無盡樂趣,現在就前來展開你的4MICA全新生活吧!

4MICA各項設計細節上的用心,也讓業者現身大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