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綻 不到千萬擁有岡山捷運好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忠誠綻 不到千萬擁有岡山捷運好墅

2017/12/08 11:17

忠誠街名宅區,近高捷RK2,5大房3套房,臨路、產權獨立

掌握岡山發展新契機,瞄準房地產前景!以前瞻眼光帶動岡山別墅市場新氣象,現在只要不必千萬價格,就能擁有夢寐以求的捷運好墅!

距捷運延伸線岡山農工站僅約800公尺,5大房3套房的超強使用機能,一樓客餐廚以及孝親房多樣化選擇,為創造男女主人的居家享受,還有二樓整層超大豪華主臥的超豪華舒適格局,適合小家庭以及三代同堂的不同需求,更是臨路、無持分,產權獨立,真正獨門獨院的優質車庫別墅!

生活機能上,因為位居「岡山市中心與本洲工業區」兩大核心區之間的適當地理位置,大約僅5分鐘就能快速連結周邊主要熱門地點:約4分鐘車程,可達岡山區公所;約5分鐘車程,岡山車站、岡山高中、岡山醫院;約5分鐘車程,可達岡山農會、岡山捷運站;距本洲工業區,也僅需7分鐘!

位於純淨住家環境,享受符合潮流的前瞻性的地段,「忠誠街+捷運線」雙主軸,與便利生活快速連結!以多項立地條件提供新穎的居家方式。

有別於岡山現有低於千萬的別墅多是土地持分的社區型產品,忠誠綻可是「臨路、產權獨立」真實的獨門獨戶車庫別墅,具有更高的價值性!德旺集團皇家晶典系列深根岡山多年,個案連連熱銷,「小天母特區」更是成功樹立忠誠街知名豪墅新典範,為感謝鄉親的肯定與支持,也為了回應廣大迴響,盛情推出位於忠誠街旁「皇家晶典十二期-忠誠綻」只要超乎想像的超親切價格即可擁有!這樣的好房子當然值得你捷足先登,請把握優先契機,詳洽接待會館:中山北路268號,07-623-11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