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美美辣醬」絕無添加蘇丹紅 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B.美美辣醬」絕無添加蘇丹紅 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2024/03/08 15:55

先前生產的「十三香辣油」,因原料含有蘇丹紅疑慮,慈光配合台南衛生局下架回收,並且確實封存,要讓消費者安心。(圖/業者提供)

「慈光」食品公司日前遭台南衛生局稽查,產品疑似有用到含有大陸「蘇丹紅色素」的辣椒粉,目前該產品已下架。對此,慈光緊急在官網發出聲明稿,強調「B.B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搭配獨家自釀的鳳梨果醋製成,並無添加蘇丹紅」。

慈光食品有限公司洪總經理洪毓君表示,曾向高雄佳廣購買含有蘇丹紅成分辣椒粉,生產「十三香辣油」,因原料含有蘇丹紅疑慮,已配合台南市衛生局,立刻下架回收,且確實封存,並再一次送檢驗單位進行確認。

慈光食品有限公司回應,另一款產品「B.B.美美辣醬」,是使用新鮮辣椒,並搭配獨家自釀的鳳梨果醋製成,製作過程都是自家生產,沒有使用辣椒粉,因此絕無加入蘇丹紅1號、2號、3號、4號等工業染料,也不在衛生局下架的產品列中,在此嚴正澄清,官網也提供檢驗報告供消費者及供應鏈夥伴參考,撇除疑慮。

慈光食品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B.SPICYEXPERT/?locale=zh_TW

慈光食品公司澄清自家美美辣醬絕無添加蘇丹紅。(圖/業者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