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揚機構x健康領域 跨界創意 與民歡度健康元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聖揚機構x健康領域 跨界創意 與民歡度健康元宵

2024/03/08 12:00

民眾對元宵節既定印象,大抵為張燈結綵、賞燈會、提燈籠;台中不二價口碑建商-聖揚機構與一站式精品診所—健康領域,在2月24日元宵節跨域結合社區活動,打破以往元宵慶祝模式,以減脂運動、滾動元宵湯圓、推廣原型食物,賦予多元健康意象,開春就讓住戶生龍活虎,健康好運龍總來!

聖揚機構與健康領域合影。

聖揚機構秉持「簡單、健康、好生活」理念,過往舉辦-「夏日健身計畫」邀請健身教練規劃團課、「食踐計畫」由營養師帶領住戶了解自身的代謝型態,並從2019年起更擴大舉辦運動按摩課程、排毒等健康課程,規劃住戶們需要的活動。這次與預防醫學領域的姜封豪醫師、羅文佑副院長合作舉辦健康創意元宵活動,幽默風趣將看電視都能做的運動分享給大家。

在滾元宵環節中,以海藻糖代替蔗糖,降低糖份的攝取;住戶多表示「第一次參與滾元宵,覺得新奇,也才知道元宵湯圓和冬至不同,是滾出來的」。活動尾聲舉辦猜燈謎,並享用健康餐和元宵湯圓,元宵湯底採用木耳和龜鹿二仙膠,降低卡路里之外,讓吃元宵也吃得很健康!

住戶手作元宵,參與社區活動。

聖揚機構陳永翔經理認為:「提煉生活的健康美好,是聖揚機構的核心宗旨。透過2024開春第一檔元宵活動傳達重視全人健康的理念,結合飲食、運動、醫療,幫助住戶更輕鬆地將健康融入日常」健康領域姜封豪醫師認為:「健康領域主打功能多元的複合中心,打破藥局與診所印象,藉由這裡的運動器材和飲食體驗打造民眾的健美體態。」

姜醫生帶領健康操。

翻轉對藥局與診所成見,也翻轉社區活動一定要辦在社區的既定印象,讓元宵不只是元宵,健康生活有無限可能的存在。聖揚機構透過創意佳節活動,讓住戶們樂享健康,推廣「簡單、健康、好生活」與民同樂!

聖揚住戶們全體合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