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科博】全球第一棟 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順天科博】全球第一棟 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

2017/10/20 19:12

中台灣績優營建公司順天建設(5525),近來選擇在科博館正門口推出邁入三十年躍進之作【順天科博】,與日本TORNEX品牌經過一年時間共同研究,推出全球第一棟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針對日益嚴重空污問題,引進最先進、智慧的外氣清淨設施,進一步控制室內空氣品質,寫下高端住宅優質生活一大里程碑。

順天建設攜手日本TORNEX空氣進化先驅品牌,打造全球第一棟24hr隔離淨化PM2.5住宅大樓。

TORNEX多年來致力研發可淨化香菸煙霧的外氣清淨機,可阻隔98.5%的空汙因子,包含:黃沙、粉塵、PM2.5(細懸浮微粒),以及更細小的香菸煙霧。目前已累積約5萬多個業績,遍佈全球各大機場及專業醫療機構,是全球空污防制設備先驅。順天建設為讓建築更淨化、環保、節能,特別與TORNEX合作,成功打造【順天科博】全球第一棟成功結合外氣清淨機的大樓住宅,採用獨特電子式濾網,以高壓靜電濾網阻絕空污因子,即使在戶外濕度環境下效能也不受影響,可全天候淨化外氣,用電量僅11瓦。

日本TORNEX空氣進化技術經驗已近50年,全球許多機場、醫療機構等指定採用。(圖片為日本總社專人示範解說淨化效果)

【順天科博】重新定義草悟道,位於台中最具指標地段,三大黃金軸線核心—台灣大道、草悟道、科博館的繁華交匯,由黃郁文、李文勝、王勝正、瀚翔景觀、原碩…等具有國際設計經驗團隊參與規劃,當代優雅建築外觀為錯層綠島、一戶一樹設計,符合國際建築垂直森態趨勢,視建築為360度「完整連續體」,將植物園、科博館、草悟道…珍貴綠帶從平面園道延伸到建築立面,未來可望成為台中精品建築地標。

外觀3D參考效果圖

近來,位於市政路與惠中路口的【順天科博】接待會館完工,由數萬片窯燒磚石中嚴選建成,象徵建築的溫度與歡迎,在七期特區金碧輝煌建築群中格外受矚目。【順天科博】基地座落科博館正門口,位於台中最綠覆、也是最恆富的區段,針對地緣關係的企業二代與海外歸國菁英家庭所規劃,坪數為50坪.100坪,限席80戶,潛銷階段就創造銷售六成佳績,廣獲各界青睞。

順天科博接待會館實景。

投資興建:順天建設
建蔽率:39%
坪數規劃:50-100坪
樓層規劃:地上23樓/地下5樓
戶數:80戶
基地位置:科博館正門口
接待會館:台中市政路・惠中路口
電話:04-2254-0918
http://park-museum.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