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高美館千坪公園 制震泳池豪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緊鄰高美館千坪公園 制震泳池豪宅

2017/10/20 18:43

紐約中央公園旁的稀有景觀、永久棟距與藝文生活,是國際名人選擇居所的最高標準,其周邊豪宅價格始終是曼哈頓其他豪宅的二倍以上,且在2003 SARS橫行、2008金融風暴肆虐時,其價值不跌反漲、一度達到周邊豪宅的四倍之多,所以不管景氣怎麼變化,「公園豪宅」的綠金效應絕對是未來保值與增值的最佳保證。

依據國際經驗,市區內具有無價視野、美景與絕佳隱私性的公園豪宅,已成世界富豪最愛。綜觀南台灣豪宅聚落-高雄美術館、農十六。雖有部分建案已上衝每坪40萬以上、但仍缺乏面對公園景觀之優勢。位於美術館雙鐵站地王-【美術高蜂會】以緊鄰千坪公園第一排,與浩瀚樹海森濤融為一體,坐享無阻礙永恆大景,其獨一無二的稀有價值,絕對是攀登高峰、坐享增值的榮耀之選。有鑑於美術館難得可找到緊鄰千坪公園基地條件之建案,因此【美術高蜂會】造成熱銷大賣,戶數所剩不多,務必搶先把握,機會不在。

均質85.104坪【美術高峰會】超高CP值,超越美術館農十六所有豪宅。全棟採用高成本「日本獨家專利中空樓板」,以隔音、隔熱、少樑與減壓四大功能,讓豪宅品質再提升,打造出前所未見的頂級寧靜空間。此外,更不惜鉅資,引進領先全球、日本第一OILES制震壁,從1-18層(2/3樓高)、每層6組,共108組制震壁,大幅降低地震強風對建築物的影響,給予層峰家庭固若金湯的安全城堡。歡迎親臨美術南二路、龍水二路「美術高峰會」,或詳洽(07)550-1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