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66萬起 入住雙商圈 新古典最美三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自備66萬起 入住雙商圈 新古典最美三房

2017/06/29 12:06

地段最好-太平唯一雙商圈核心地段

繁華商圈優質地段是房屋保值的不二法門。『時代菁英』獨佔太平樹孝中山雙商圈核心角地,匯聚最佳生活機能,是重視地段的您最佳選擇。

品牌最好-全國唯一連續16屆「全國首獎」建築團隊

品牌高度是建築品質的保證,更是成就地標建築的要素。『豐邑機構』連續16年拿下「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品質與口碑深獲數萬戶住戶的認同與推薦。

品質最好-太平唯一採用國家級耐震工法

抗震結構是購屋選擇的第一關鍵,『時代菁英』是太平唯一採用鋼柱模與鋼承版兩項『國家級結構工法』的高抗震建築,耐震力達0.39G,品質安全,堅若磐石。

規劃最好-樹孝商圈唯一新古典豪宅

新古典建築是七期豪宅的代名詞,華麗的建築語彙與百年崗石的雋永,每每張顯主人家的品味。『時代菁英』擇最好地段蓋最美地標,以『新竹喜來登』五星級飯店式公設禮遇您和最愛的家人。

【時代菁英】
37-43坪齊質三房︱中山、樹孝商圈正核心︱新古典崗石名宅︱幸福落成
接待會館 太平樹孝路近中山路口
禮賓專線 0800-222-7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