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士林官邸 最佳總部及展演空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鄉林士林官邸 最佳總部及展演空間

2017/06/27 13:26

「鄉林士林官邸」精緻展演空間的最佳選擇

「鄉林士林官邸」面對萬坪官邸公園綠意、清幽隱密,是企業總部絕佳設置點。

大單挹注 高端自行車產業品牌戰開打
國際等級VIP展示空間 企業創意與實力的象徵

主攻高端客層的精品展業,與知名建築師合作打造展示空間的傳統行之有年,如安藤忠雄在威尼斯的DUVETICA品牌館或如由Eric Carlson及Peter Marino兩位建築師共同設計的LV巴黎總店,都引發熱烈討論。近來受到高端精品產業、如珠寶業、藝術品經紀業及頂級單車業者矚目的「鄉林士林官邸」,也因其注入了涵碧樓美學元素的「非典型商辦」風格,而在這股影響全球的精品展示風潮中,佔有一席之地。

而國際知名自行車變速器公司 SRAM 的芝加哥總部,同樣打造了讓全球自行車愛好者血液沸騰的創意場域,不只結合辦公空間更具有展售功能。「鄉林士林官邸」格局與一般的商辦空間非常不同,坪數多達200多坪,可以設置自行車道,供客戶體驗單車性能,且就像Google、Facebook總部設有戶外廣場,讓員工能隨時放鬆、曬個太陽,而「鄉林士林官邸」則是官邸特商區裡唯一面對萬坪官邸公園綠意的個案,具備國際級企業總部或是國際精品展示空間的設置條件。

國際展示空間+文化藝廊 「鄉林士林官邸」地位無可取代

士林官邸特區內的「鄉林士林官邸」附近有故宮、士林夜市、圓山飯店等知名國際景點,若是企業總部或國際展示空間能設於「鄉林士林官邸」等於坐收高宣傳效益,對於國際市場拓展極有幫助。「鄉林士林官邸」位在大台北地區的藝文走廊上,周圍有台北藝術中心、台灣戲曲中心、台北市立美術館、故宮博物院,若能妥善運用與這些景點的地緣關係,將藝術及台灣在地文化,融入品牌DNA中,將十分有助於企業扎根。

國際趨勢 「鄉林士林官邸」台灣第一座「非典型商辦」

放眼全球,重視創新價值的產業無不把「非典型商辦」視為標誌品牌精神、吸引創意人才的法寶。因此像Google加州山景城總部內部的設計便是一種「非典型商辦」的概念,便是為了能在都市的辦公環境裡創造一處員工放鬆空間,讓自然環境透過設計隨手可得。而位於士林的「鄉林士林官邸」,便是台灣「非典型商辦」概念的代表,從建築外觀的設計到與戶外萬坪綠意相呼應,可以說是台灣第一棟「非典型商辦」建築,而它面對的綠意景觀也正是都市辦公大樓所沒有的,建築外觀從每層錯落的Tea House到可以延伸戶外綠意的無邊際鏡面水池,提供企業總裁及員工創意冥想及放鬆心靈的空間,「非典型商辦」的概念已經完全融入在建築的DNA中。「鄉林士林官邸」產業置產專線(02)8732-0777。

「鄉林士林官邸」每層錯落的Tea House及鏡面水池,是台灣「非典型商辦」建築的代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