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富登峰』鋼骨地標 璀璨完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圓富登峰』鋼骨地標 璀璨完工

2020/11/25 16:19

建築能夠傲立百代,看不見的結構工程是關鍵,圓富登峰規劃SC鋼骨BOX工法搭配CFT柱內灌漿高磅數高性能混凝土,更採用台北101大樓相同規格的SM570MC超高強度鋼材,並裝設63組美國Taylor Devices阻尼器,以及215支耐震間柱系統,有效降低在地震時的反應,給結構系統雙重保障。建築物地下室四周之擋土結構採厚度90公分、深度達34米之連續壁並搭配筏式基礎,更加強建築的穩定性。這些耗費鉅資與工時的結構工程,看不見卻深深影響建築品質。加上基座搭配崗石精工雕琢,架構大台北最安全的傳世建築。

27層凌空百米鋼骨地標,頂樓360度寬廣視野,獨攬大台北所有輝煌。當數萬人擠進大稻埕觀賞煙火時,圓富登峰的客戶好整以暇在頂樓觀賞最燦爛的煙火在眼前釋放。在台北頂樓有景觀的住宅已經非常難得,擁有全國最燦爛觀景席位的圓富登峰更是難求。

圓富登峰座落台北車站正對岸,過忠孝橋第一站,五分鐘車程直達五鐵共構的台北站前。未來雙子星計畫,將翻轉大台北東西線軸,勢必成為最受矚目的耀眼之星,與雙子星遙遙相望的圓富登峰前景絕對看好!

從圓富登峰出發轉個彎可直上新北環快、亦可連接64快速道路,道路四通八達實在太方便了!距離700公尺即達捷運菜寮站。鄰近三重天臺商圈,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超方便生活機能,右轉彎即達傳統市場。各式經典美食盡在左右,更特別的是幾乎沒有生活便利帶來的喧鬧,是極少數能夠同時滿足生活便利和安靜隱私的稀有住宅。

圓富登峰每層樓高3米6,入口門廳高度7米7,內部公共空間採用昂貴崗石搭配金箔,充分展現大戶風範。這樣的建築品質在台北市區簡直不敢奢想,然而擁有雙制震、雙主臥、雙衛浴的圓富登峰卻可輕鬆入主,何不趁著銀行利率下降,儘早實現換屋的夢想。全區均質坪數,全新落成歡迎親眼鑑賞建築品質58、78坪。

接待會館:大同南路168號(過忠孝橋右轉)
洽詢:02-2970-5988https://bit.ly/39ccM9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