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湧綠意潮 陞霖太美森態美學當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市湧綠意潮 陞霖太美森態美學當道

2020/10/28 10:11

文/廖黛柔

都市高樓大廈林立,現代人嚮往回歸自然,綠意彌足珍貴,近年台中房市湧起「綠意潮」,多家建商費心將綠意帶入建案,基地周圍綠帶環繞,打造微森林來豐富社區植栽,成為名符其實的「森態美宅」。

「陞霖太美」保留極高的綠覆率,1500坪的花園和生態池森林規劃,讓住戶能在自家社區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1500坪微森林 打造住家絕美秘境

「陞霖地產」延續對建築美學、品質的高標準,首發建案「陞霖太美」,在太平精華地段,打造2,600坪絕美社區,保留極高的綠覆率,讓住戶宛如住進一座垂直的綠島中,1500坪的花園和生態池森林規劃,讓住戶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基地東側大面積退縮,成為一座有生態池的美麗森林,享受春櫻的繽紛、落羽松的秋紅。

「陞霖太美」樓層規劃為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為2房及3房格局。

以「住」為出發點 陞霖首案建構森活美宅

總太集團生力軍「陞霖地產」於2019年正式成立,延續集團多年的造鎮經驗和七期美學,並導入與客戶深層互動後的思考,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到施工細節,用細膩貼心的利他思考,為消費者構築超值感動的家園。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表示,「陞霖地產」是一間具活力、沒有框架的年輕公司,從籌備新案到開案網羅許多熱愛挑戰、對建築與房地產業具高度熱忱的夥伴加入,陞霖地產首次推案毫不馬虎,以最審慎的態度來設計及規劃建案,用大基地、大造景、超值建材,結合深度人文,為家人間情感增溫,將早年三合院、各個家庭共創生活情感的精神延續到此案,想透過一座好建築,打造現代年輕族群夢寐已久的立體合院新森活。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表示,想透過一座好建築,打造現代年輕族群夢寐已久的立體合院新森活。

中山商圈核心 精選高規格建材

「陞霖太美」樓層規劃為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為2房及3房格局,共有416戶住家,5戶店面,位於環中東路三段與立德街口的正中山商圈內,生活採買、時尚育樂一應俱全,同時緊鄰最新落成的雙語學校「新高國小」旁邊,吸引大批中科新貴、優質換屋家庭和講究居住質感的退休族群置產首選。

全室配備經氧化鋁處理的太格木地板,健康綠建材且耐刮耐磨,客變可換成馬可貝里義大利精品磁磚,感受既溫暖又講究的美學生活。此外,標配全崁式洗碗機Bosch、伸縮龍頭、林內排油煙機、強化玻璃雙口爐,並設置社區型淨水系統以及社區濾沙軟水系統,提供安心又便利的優質生活;使用高端衛浴標配,讓人彷彿置身高檔飯店的浴室,皆是超越首購產品規劃。

使用高端衛浴標配如KOHLER電腦馬桶、Hansgrohe五金龍頭,用心塑造精品級輕奢生活。

禮賓專線: (04)2395-3538
接待中心: 樹德路 V.S育賢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