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庄新地標、雙校園2-3房搶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庄新地標、雙校園2-3房搶銷

2020/10/27 10:13

看屋熱潮!「四季逗」公開即熱賣中庄鄉親逗陣來看厝雙捷運、雙校園、2-3房飯店宅

中庄年度房市最熱絡建案「四季逗」,從基地開挖到建築外觀即將落成,整整二年精準踏實的施工監造,一步一腳印落實家園藍圖,「四季逗」以中庄最美新地標之姿公開亮相,公開第一週現場擠滿了期待已久的中庄鄉親和預約賞屋的客戶,現場訂購聲此起彼落,為在地青年成家夢想的新生活運動。 

中庄最美地標,四季逗外觀3D示意圖。

四季地產年度精選建案,座落大寮區中庄國小旁質感美地,專為年輕世代打造的全新建案「四季逗」,以觀景四季,最美逗留的規劃理念,首創中庄最美14層地標建築,360度超廣角環景飯店宅。基地三面臨路,單純106戶,2-3房校園純靜、資優質感的精品好宅。

四季逗生活動線便利,捷運大寮站快通高雄市心。

「四季逗」位居中庄軸心,高雄市區、鳳山、屏東三大版塊交匯核心,出門5分鐘鳳山、10分鐘市區、7分鐘屏東,橘線捷運大寮站、輕軌翁園站、鳳屏路快速道,雙捷運、台一線快意通,三大快捷動線增值軸心。

靜近百年校齡的中庄國小,孩子散步上學去。

靜近中庄國小、中庄國中,新世代家庭的全齡學區,家門外就有勵志幼兒園、芝麻街美語,新光高中、和春技術學院、輔英科技大學等,從小學到大學應有盡有,更有伴隨文教社區的無限商機。

建築外觀採退縮虛實設計,創造出自然風光的採光天井,「四季逗」自然綠能的有機規劃,戶戶衛浴開窗、戶戶雙面採光的健康住宅。全棟防水保固三年、採用高雄厝衛浴通用設計,配備太陽光電、全棟淨水、SVAGO雙口感應爐、三合一感應式大門鎖等優質建材。

四季逗飯店輕奢質感,交誼廳3D示意圖。

四季地產精選中庄商圈、中庄國小旁質感美地,「四季逗」以雙捷運、雙校園,14層中庄最新地標建築,360度超廣角2-3房環景飯店宅,為中庄房市開啟全新的生活視野。飯店、住宅、景觀最強CV值,飯店禮賓門廳、渡假休閒公設,交誼大廳、健身房、多功能圖書會議室、SKYLINE屋頂綠植花台等,為青年首購最亮眼的最佳首選。

歡迎親洽「四季逗」接待會館:中庄‧仁愛路轉四維路
預約賞屋專線:(07)703-6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