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翡冷翠8 品牌與品質的兩全其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閱讀翡冷翠8 品牌與品質的兩全其美

2020/09/24 10:28

買房子的地段選擇至關重要!但產品整體的設計、規劃和營建品質,更是攸關全家人的居住幸福不容忽視。尤其是三代同堂共居的別墅,在每個細節都要滿足不同年齡段家族成員的需求,除了事前上網認真爬文、作功課挑選外,實際去參觀、親身感受產品的優缺點,才是最合適的辦法。

在地深耕的企業更能了解在地人的真實需求,以大桃園的別墅產品為例,瑞唐建設在桃園別墅豪宅界已頗負盛名,負責人羅福來董事長從基層幹起,深知一磚一瓦堆疊的房子,日後是消費者要居住一輩子的家,因此以「每一座房子都是成就,就像完成一件藝術品般的感動」,以自身要居住的標準來蓋每一棟建築;以「根基扎實、穩健實在、堅持品質、顧客至上」作為瑞唐建設經營的四大準則。瑞唐建設推出的「閱讀翡冷翠」系列別墅,已深獲大桃園消費者肯定,同時也奠下瑞唐建設在大桃園豪墅界的標竿地位。

瑞唐機構為豪墅推手品質備受肯定,圖為閱讀翡冷翠系列實績。

「閱讀翡冷翠」系列別墅目前推出到第八期,作品曾榮獲台灣建築金獅獎設計規劃類大獎,得獎品質有保證。瑞唐建設更曾囊括全國建築金象獎、建築金獅獎及台灣誠信建商三冠王殊榮卓越成績,顯見瑞唐機構深獲消費者的信賴及肯定。目前最新一期作品「閱讀翡冷翠8」於平鎮平東路上推出,移植桃園藝文特區及八德新市鎮建築經驗,高端的品質及設計,為桃園在地的企業主、自營商,築起一座團圓三代的電梯別墅。

閱讀翡冷翠系列目前推出第八期。

維持瑞唐建設出品口碑, 具有歐風情調的別墅生活戶戶皆有電梯規劃,家中長者能安心舒適的與家人同住,共享天倫。戶戶五大房設計,單層大主臥、併排雙車位、後院、陽台、空中花園等規劃,全社區僅49戶限量珍藏,高品質同時讓鄰里間享有齊質相當的高素質,同時擁有最自由自在的獨立生活場域,是區域最優質的別墅指標。

平鎮平東路上周邊機能豐富,圖為忠貞市場。

近年隨著市中心土地價格高漲,走進市中心多是小宅林立,居住人口的過度密集更是直接影響了居住品質。疫情過後也讓消費者改變在買房時的思維,除了機能更注重整體生活環境。「閱讀翡冷翠8」的已購客群透露,選擇購買這個產品,除了對瑞唐建設營造品質百分百的信賴,更是愛上這裡離塵不離城的恬靜和舒適。「閱讀翡冷翠8」為想遠離都市叢林的你,打開通往美好生活的大門、成就入主別墅夢想。

不少已購客看中「閱讀翡冷翠8」離塵不離城的生活環境。

閱讀翡冷翠8|平鎮歐風電梯別墅

接待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貴賓專線:03-4507088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